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灾难大片《惊涛飓浪》定档12月7日

灾难大片《惊涛飓浪》定档12月7日在内地上映,预告海报同时发布,影片讲述了一对热爱航海的恋人,在太平洋海域遭遇了超级飓风“雷蒙德”,他们缺乏食物又找不到救援的情况下艰难自救的故事。

《惊涛飓浪》“最疼爱情”版预告

好莱坞“最疼爱情”灾难大片《惊涛飓浪》国内定档12月7日。该片由轰动全球真实事件改变,由三获冰岛艾达奖最佳导演的巴塔萨·科马库执导,三度荣获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摄影师的罗伯特·理查森掌镜。曾提名金球奖最佳女配的好莱坞影星谢琳·伍德蕾与《遇见你之前》的主演山姆·克拉弗林强强联手。

今日发布“最疼爱情”版预告和定档海报,展现出太平洋的美丽和残酷,以及热爱自由的两人之间扣人心弦的爱情故事。

  在最新公布的预告片中,一望无际的海面上行驶着一艘孤独的小船,夕阳下的海面被染成耀眼的红色,旖旎浪漫,大溪地的美景跃然眼前。女主角塔米在海浪中热烈而潇洒,蕴含着磅礴的生命力。

当男主问“你愿意跟我开船去环游世界吗?”,两个热爱自由的人踏上了征途。在一同发布的海报中,男女主将脸艰难的伸出“惊涛”海面,象征积极求生的希望,当超级飓风袭来,经历生离死别的考验,男女主在风暴过后的守候,让人为之动容。

电影《惊涛飓浪》根据全美十大真实灾难之一的1983年太平洋飓风海难事件改编,该事件影响力居于全球海难生还事件第一位。影片讲述了一对热爱航海的恋人,在太平洋海域遭遇了超级飓风“雷蒙德”,风暴过后,在帆艇内部一片狼藉、航海设施被毁、缺乏食物又找不到救援的情况下艰难自救的故事。

电影《惊涛飓浪》12月7日正式在国内上映。

关键词: 惊涛 灾难 大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