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爱在归来那一天》1122上映 美国文化剖析留学生活

电影《爱在归来那一天》宣布正式定档今年11月22日感恩节,同时发布了影片的定档海报、剧照及英文预告片。

电影《爱在归来的那一天》海报

电影《爱在归来那一天》宣布正式定档今年11月22日感恩节,同时发布了影片的定档海报、剧照及英文预告片。电影《爱在归来那一天》由埃德·贝内特监制,杨大田导演,好莱坞团队联合监制,南森·埃文斯副导演、艺术指导,李岷城、董晨、刘艺、王双宝领衔主演。

剧照

定档海报献礼感恩节 英文预告片一睹为快

《爱在归来那一天》公布定档同时,发布了影片的定档英文预告和海报。海报中,繁华的纽约市中心,刘艺董晨仿佛一双登对的恋人,令开出租维持生计的留学生李岷城艳羡不以。在特朗普移民新政颁布在即的大势下,一场中国留学生在美国的追情、追梦大戏,正在悄然拉开。

同时首支英文预告片曝光,昭示着中国影史首部留学生题材电影的上映之旅拉开了序幕。由李岷城、董晨、刘艺、王双宝组成的豪华阵容逐一亮相,众人在中美两国的生活画面中穿插交汇,温情中伴随着紧张情绪,令剧情走向扑朔迷离。

值得一提的是背景音乐是由美国音乐教父埃德·白尼特先生为《爱在归来那一天》电影倾情打造的第二支原创歌曲“WALK AWAY”,让我们一起跟随视频,感受爱的张力!

剧照

中国影史首部留学生题材电影 美国主流文化深刻探讨

影片集中展现了美国主流文化对中国赴美留学生文化生活的深度探讨,以事业与情感历程的探索为核心,深刻体现了留学生在异国他乡的迷惘后的幡然醒悟,温情追梦。站在美国主流文化的视角,向有留学经历的人们传递怀情怀,对向往美国生活的人们科普美国生存指南。

作为中国影史首部留学生题材电影,影片讲述了男主角邵明从小对拍摄电影独有天赋与爱好,一直对国内母亲的火爆脾气心存芥蒂的他前往美国留学,却不料遭遇欺骗,但仍然追逐梦想,在逐梦的过程中,结识富二代同学金立,并带他入行拍摄电影,在拍摄过程中与美国家庭收养的中国弃婴Lucy产生情愫,最终与同样喜欢Lucy的金立爆发矛盾。男主角在危机中化解爱情、亲情、友情的三重危机将是影片的最大看点。

剧照

直击留学生爱情观 认真恋个爱还是互相取个暖

影片围绕着爱情三元理论展开了对留学生爱情观的探讨爱情有三个组成部分:吸引,激情,相伴

简单说,吸引是爱情发生的前提,激情是爱情发生的要素,相伴是爱情稳定的担保。而一段好的爱情,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这三个部分的强度。

在留学生的爱情里,他们都是心智未成熟的孩子。国外留学,不涉及工作压力,不需要买房,不用为鸡毛蒜皮和柴米油盐困扰,有父母这个港湾,什么都不需要操心。可生活简单恋爱却难。因为,对于他们来说,孤身一人在外飘零,身边不再有至亲好友,他们的生活重心只剩下与自己惺惺相惜的另一半。两个人只有彼此,因此生活里的摩擦会变得更多,如何维护这段感情变成了一个难题。

希望正在留学或即将留学的你,可以认清自己的真实本心,找到自己的归属感,找正自己在爱情里的位置,不要盲目的因空虚而随便找个人将就。美好的爱情应该是经历相识相知相恋,两个人走进彼此,了解彼此,认定彼此;真正的爱情应该是三观上的对等,目标上的一致,灵魂上的伴侣,两个人携手同行,一起为共同的目标而奋斗。而不是两个孤独的人依偎在一起互相取暖,只为得到心灵上的安慰。

《爱在归来那一天》对即将出国留学的同学们做了很多预防性及见解性的干货。给每个有留学梦的孩子一个期待,让每个人都可以穿着水晶鞋走上红地毯。不要悔恨自己虚度的青春,不要遗憾自己愚蠢的过去,过去的终将成为曾经。对于现在的你来说,空间和时间一样宝贵,这就是留学的好处,你可以活在不一样的国度里,建构自己新的空间。这样的美丽新世界,会给你的生命不一样的广度。

这部刻画中国留学生爱情观,试图以全新的视角注入中国人新的婚恋模式,以及人生重心。并在强大的好莱坞团队构解了美国主流文化对中国赴美留学生文化生活的深刻探讨,这部由美国全景视角展开的中国留学生生活写实情感影片,美国好莱坞基因组建构成的美国电影《爱在归来那一天》将于11月22日感恩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