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第24届华鼎奖:《和平饭店》《归去来》成最大赢家

第24届华鼎奖在香港亚洲博览馆举行,可谓群星璀璨,众星云集,陈数摘最佳女主《和平饭店》包揽三个重头奖当晚,《和平饭店》和《归去来》成最大赢家。

第24届华鼎奖在香港亚洲博览馆举行,可谓群星璀璨,众星云集,陈数摘最佳女主《和平饭店》包揽三个重头奖当晚,《和平饭店》和《归去来》成最大赢家,荣获大奖分别为: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第一名、百强电视剧最佳女主角(陈数)、近现代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雷佳音)。《归去来》则获得了最佳导演(刘江)、最佳编剧(高璇、任宝茹)两项重要奖项。看到这样的成绩,很多人都在回忆这两部剧中的场景。

微信图片_20181112083852.jpg

陈数和雷佳音因为《和平饭店》成了赢家,获得中国百强电视剧第一名,而张嘉译这位老戏骨演员在“金鹰奖”失利后,终于是凭借《美好生活》获得了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男主角,而吴谨言也是靠着《延禧攻略》获得了古装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

微信图片_20181112081420.jpg

在中国近现代题材电视剧的角逐中,罗海琼凭借《风筝》夺得中国近现代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在中国古装题材电视剧的竞争中,青年演员吴谨言凭借今年暑期热播的清宫剧《延禧攻略》拿下中国古装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的荣誉。香港女演员周丽淇则凭借《再创世纪》荣获中国当代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黄景瑜凭借《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夺得中国当代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香港男演员陈家乐凭《东方华尔街》获得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新锐演员。郑佩佩在颁奖礼上被授予中国百强电视剧终身成就奖。

近年来,娱乐圈可以说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许多演员明星都开始像流量靠齐,毕竟有着流量就代表着巨大的利益,也因为这样,有许多优秀的实力派演员逐渐被埋没掉了,希望未来,这些实力派演员依旧能成为一大主流,为大家奉献更多的优秀作品。

关键词: 和平饭店 华鼎 赢家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