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内地助推《毒液》全球票房1.23亿登顶

中国内地市场助推《毒液》全球票房狂揽1.23亿登顶冠军,累计全球票房高达6.74亿美元。《波西米亚狂想曲》以9385万全球票房排名第二,《绿毛怪格林奇》上映首周末拿下7870万暂列第三。

上周末全球票房新鲜出炉,《毒液:致命守护者》受到中国内地市场的强力助攻,以1.23亿美元全球票房雄踞榜首,累计全球票房高达6.74亿美元。《波西米亚狂想曲》以9385万票房排名第二,《绿毛怪格林奇》上映首周末拿下7870万暂列第三。《胡桃夹子和四个王国》和《霸主》分别以2306万和1930万排名第四和第五。

《毒液:致命守护者》上周五在内地上映后票房一路飘红,首周末三天狂揽1.11亿美元(7.6亿人民币),成为内地首部周末票房破亿美金的漫威超英单人电影,也成为首部内地票房高于北美首周末票房的漫威超英电影,同时在2018年内地进口片首周末票房榜中,该片仅次于《复仇者联盟3》的12.7亿人民币。

在内地高票房的助攻下,《毒液》的全球票房正式突破6.7亿美金,稳步迈向7亿大关,顺利超过同类型的《蚁人2》(6.22亿美元)和《正义联盟》(6.58亿美元)。           

 

关键词: 毒液 助推 票房 全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