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梁朝伟获卓别林艺术成就奖 成亚洲首位获奖电影人

据港媒报道,“卓别林电影人士艺术成就奖”近日于上海举办,梁朝伟成为首位获此殊荣的亚洲电影人。

据港媒报道,“卓别林电影人士艺术成就奖”近日于上海举办,梁朝伟成为首位获此殊荣的亚洲电影人。好莱坞喜剧大师查理·卓别林的孙女凯拉·卓别林(Kiera Chaplin)亲临现场为梁朝伟颁奖。

梁朝伟获奖

梁朝伟表示卓别林是他心中伟大的表演艺术家,他也很开心在人生这个阶段拿到此奖项。

刘嘉玲得知老公梁朝伟获得殊荣,特别送上惊喜,一早安排好友包括钟镇涛与太太范姜、邱淑贞与老公沉嘉伟、梁家辉夫妇、杜德伟夫妇及上山诗钠等神秘嘉宾到上海道贺。

刘嘉玲秘密安排好友为伟仔祝福

卓别林艺术成就奖创立于1972年,旨在奖励为电影艺术做出突出贡献的电影人,卓别林本人为当年第一位获奖者。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劳伦斯·奥利弗、费德里科·费里尼、伊丽莎白·泰勒、梅丽尔·斯特里普等也曾获得过该奖项。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