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复联4”概念图疑似泄露 “量子战衣”或成剧透

近日一组《复仇者联盟4》概念图疑似泄露,组图中雷神、绿巨人、美国队长等成员悉数亮相,其中黑寡妇梳起了麻花辫。

近日一组《复仇者联盟4》概念图疑似泄露,组图中雷神、绿巨人、美国队长等成员悉数亮相,其中黑寡妇梳起了麻花辫。他们身穿的战衣是头一回见。有外国网友指出图片中队员们穿的是“量子战衣”,此战衣是进入量子领域的装备。

目前这组概念图的真实性存疑,如果是真的话,这或许是一个重大剧透。毕竟在上一集的结尾,灭霸的响指已经团灭了近一半的“复联”成员。

《复仇者联盟4》即将2019年5月3日北美上映。前不久导演乔·罗素透露,粗剪版本长达3小时,剪辑工作进行到一半。另外,影片尚处于特效制作的早期阶段。首支预告或将于年内放出。

关键词: 量子 概念 成剧透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