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杨幂响应脱贫攻坚战号召 参与解决“土豆难题”

“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是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办,众多明星与艺术家设计师参与的大型公益项目。

 

杨幂转发中国电影报道微博为公益活动助威

“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是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办,众多明星与艺术家设计师参与的大型公益项目。11月12日,电影频道旗舰栏目中国电影报道官方微博以“汇聚星光力量 20万吨土豆难题亟待解决”为标题发文,希望广大网友们能够帮忙转发,帮助西藏自治区南木林县解决“土豆难题”。

t01e7657b18b296d5a7

在微博中,中国电影报道表示“我们终于来到了西藏自治区南木林县,这里平均海拔近4000米,光照充足,一年一季的艾玛土豆是藏族老乡们的一日三餐。这种土豆有1000多年的历史,蕴含丰富的钙磷钾等微量元素,是世界上最好吃的土豆之一。南木林县副县长张波告诉我们,今年产量更是达到20余万吨,然而丰收却换不回收成,由于艾玛土豆的储存时间只有四个月,每年十月份采收后,如果吃不完、卖不完,只能眼睁睁看它发芽腐烂。一份爱心,十斤土豆,我们只要汇聚4000万份星光力量,就能解决南木林贫困县眼前最着急的难题。我们是星光,千山万水来到你的身旁,请和我们一起行动起来!”

杨幂在看到微博后迅速转发,并号召网友们“和我一起加入#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为艾玛土豆打Call。”杨幂的正能量举动获得网友们一致好评。据悉,杨幂早已报名加入电影频道“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号召力真正解决贫困地区人民的实际困难。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