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中国机长》阵容官宣,张涵予领衔主演,实力演员加盟

由“川航英雄机长”事件改编的电影《中国机长》目前有了新的消息,张涵予在出席活动时透露了新的项目进展动态,包括演员导演阵容以及电影开拍时间和上映时间都有了一个详细的说明!

由“川航英雄机长”事件改编的电影《中国机长》目前有了新的消息,张涵予在出席活动时透露了新的项目进展动态,包括演员导演阵容以及电影开拍时间和上映时间都有了一个详细的说明!

11月11号,张涵予出席了某个颁奖典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及了最近一段时间的工作进展,张涵予于是就自己爆料了他主演的新片《中国机长》的一些动态,张涵予他即将开拍的一部新片叫做《中国机长》,他将在片中饰演机长,将要和香港著名导演刘伟强合作,目前电影暂定于12月开机,将于2019年10月份上映!

刘伟强导演是香港著名导演,他曾经拍过不少经典的电影,代表作有《无间道系列》《头文字D》以及《古惑仔系列》,曾经拿下过金马奖和金像奖双料最佳导演。刘伟强可以说是最优秀的商业片大导演之一了,对于他将执导这样一部真实事件改编的大电影而言,大家其实是可以放心的。虽然说近些年香港导演北上之后,大部分都失去了原有的水准,当也有一部分人拍出了新意,比如说林超贤导演。刘伟强曾经是大名鼎鼎的商业片导演,他曾经的水准还在,再加上内地精良的制作班底,《中国机长》实际上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除了刘伟强导演和张涵予加盟之外,据传演员阵容还有黄景瑜、秦海璐和金晨,张涵予应该是饰演主机长,而黄景瑜可能是饰演年轻的副机长。相对来说,这个阵容还是不错的,秦海璐和张涵予都是实力派演员,而金晨和黄景瑜也算得上是年轻演员中的佼佼者了!

《中国机长》这部电影改编自今年的“川航英雄”事件,今年5月份,川航某架次飞机在执行飞行任务时,突然发生了紧急事件,机长在危急时刻正确组织了机组,最终飞机平安落地,所有乘客安然无恙。到了8月份的时候,《中国机长》的备案就出现了,10月份,演员培训表演已经开始筹备。2018年12月月底,《中国机长》将正式开拍。目前来看,《中国机长》有望打造成中国版的《萨利机长》!

今年年底正式开拍,算上三个月的拍摄时长,《中国机长》有望于2019年3月份杀青,2019年10月份的国庆档将正式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