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莫文蔚任金马奖表演嘉宾 与老公甜蜜互动送助学基金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莫文蔚10日现身苏州开唱,老公8日特地飞往苏州探班,莫文蔚开心邀他上台,两人手牵手为非洲纳米比亚的学生送上助学金。

莫文蔚苏州开唱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莫文蔚10日现身苏州开唱,老公8日特地飞往苏州探班,莫文蔚开心邀他上台,两人手牵手为非洲纳米比亚的学生送上助学金。此时台下粉丝齐声高喊“姐夫”,莫文蔚开心甜喊:“你是世界上最好的老公!”此外,她也公布了将登上金马奖的好消息。

苏州站演唱会的安可桥段,莫文蔚特别为粉丝埋了一颗彩蛋,特邀她的老公Johannes同台送爱心,莫文蔚曾就读于世界联合学院(UWC),她与老公也正是因为这所学校而结缘。莫文蔚在去年特别设立了一个慈善助学基金——莫理士爱心行动基金。在安可环节进行到一半时,莫文蔚出人意料的邀请她的老公上台,与“中国常熟世界联合学院”的创办人一起,为来自纳米比亚的受惠学生送上助学金,此举令台下观众又惊又喜,莫文蔚与老公的甜蜜互动更是闪瞎全场!

莫文蔚与老公“撒糖”

即便工作马不停蹄,莫文蔚的好体力及敬业态度众所皆知,被工作人员封为女超人,她将于本周抵台,为第55届金马奖颁奖典礼的演出做准备,这也是她暌违11年3度登上金马舞台担任表演嘉宾。

第55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17日隆重举行,本届典礼的压轴表演嘉宾由暌违11年再度登金马舞台演出的莫文蔚担任,莫文蔚曾经在43、44连续两届登上金马奖舞台表演,她说:“收到主办单位的邀请,我觉得非常荣幸,虽然最近我忙着自己的巡回演唱会,我也把我的档期重新安排了一下并马上答应出席了。我花了很多心思在选曲及编曲上,希望大家会喜欢我带来的表演。 ”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