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优创合影国际电影展“奇点计划”奖项公布,400万寻找8位导演

日前,由广州广播电视台、广东优创合影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创合影)主办的优创合影国际华语电影展正式定档,将于11月24日在广州拉开帷幕,展映国内优秀影片,围绕电影创作开展国际交流。

日前,由广州广播电视台、广东优创合影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创合影)主办的优创合影国际电影展正式定档,将于11月24日在广州拉开帷幕,展映国内优秀影片,围绕电影创作开展国际交流。

据悉,本次电影展持续五天,优创合影在电影展上将正式启动青年导演“奇点计划”。“奇点计划”是一项专业性的影视创作人才选拔与培养活动。每位入选导演将获得“奇点计划”50万元奖金,优创合影还将支持入选的8位导演在未来3年创作30部电影作品。青年导演可以凭借以往执导长篇作品参与评选,要求具备60分钟以上长片创作经验,接受过专业的影视创作教育或在相关领域积攒重要经验。

随着用户观影审美的不断提高,对于高品质影视内容需求的不断增加,影视行业亟待优秀的电影创作人才和优质原创内容,“奇点计划“旨在提供平台让电影人展示创作才华,并基于导演优秀的专业技能,进而形成由人才延伸出电影、影视剧、网剧、网大、游戏、周边衍生品的全产业链,共同推动并实现优质影视内容价值的最大化。

据悉,优创合影将组织专业内容评审团对参赛导演的以往作品进行初审,初审通过的导演将会与主办方进行会谈,最终评选出本届入围导演名单。

”奇点计划“具体报名须知,评选流程,参赛奖项设置请详见优创合影官方公众号或微博。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