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梦境之源》广州首映 陈志朋颜丹晨大爆料变吐槽大会

11月12日,电影《梦境之源》在广州举行首映礼。导演柳珂,出品人杨伟创,主演陈志朋、颜丹晨、安琥、李若玹等纷纷亮相。

电影《梦境之源》主海报

11月12日,电影《梦境之源》在广州举行首映礼。导演柳珂,出品人杨伟创,主演陈志朋、颜丹晨、安琥、李若玹等纷纷亮相。

影片讲述了一个关于“梦境”的悬疑故事。货车司机李昂由于童年时代的遭遇,频做噩梦而接受心理医生曹井润的催眠治疗,却在梦境中意外卷入一场凶杀案。警探办案反成凶手,一系列谜局接踵而来。

电影《梦境之源》陈志朋与颜丹晨台上互动

戏骨强强联手 打造“国产悬疑最佳”

11月16日全国公映的悬疑电影《梦境之源》,日前在广州白云店万达举行了首映。影片放映结束后,导演柳珂和主演陈志朋、颜丹晨等人的惊喜现身将沉浸在影片中的观众唤醒。观众纷纷在现场为主创们实名打call,称:“《梦境之源》是一部烧脑刺激的好作品,差点跟随剧情‘醒’不过来了。这部影片当之无愧是2018年的国产悬疑最佳!”主创人员也在现场就影片剧情以及台前幕后故事和观众分享。

问及拍摄这部电影的初衷,导演柳珂强调:“我就是想让观众看到国产悬疑片的诚意,国内也能拍出烧脑反转两不误、逻辑严密的高质量作品。让观众相信中国电影,相信中国是有好导演能拍出好片子的。以及影片最终回归人性,传达的,要直面人性深处那些黑暗的理念。”主持人问及拍摄地点时,导演透露:“就在珠海、江边等地,拍摄时恰逢广州最冷的日子中最冷的时刻,天气再冷,大家都坚持到最后。”

电影《梦境之源》主创合影

陈志朋分饰两角演技爆棚 颜丹晨安琥爆料秒变“吐槽大会”

值得一提的是,陈志朋此次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当主持人问到怎么驾驭两个性格迥异的人物时,他大方表示:“研读剧本、揣摩角色后,轻松去演,就毫无难度。”拍摄这部影片最大的感受就是“之前都是从未合作过的演员,拍摄完彼此之间都很熟,大家能聚在一起拍摄一部好的作品,很开心。”

集优雅与美丽于一身的“嫦娥姐姐”颜丹晨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出演悬疑片,拍摄过程中最大的感受就是刺激,完全就是‘晕’着演完的。因为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有的时候拍完都不知道是在梦里还是现实里。就连导演有的时候都分不清梦境与现实,”还调侃安琥演的角色是“人面兽心”。而安琥谈及片中角色时,直呼:“反差很大,但所有人都由自己操控,演得很过瘾,”还爆料拍摄时,整个剧组都陷入梦境之中,分不清梦境与现实,大家都用最真实的状态演好角色。李若玹则称:“自己完全就是被操控的‘提线木偶’。”陈志朋调侃仿佛上了一个“梦境之源的综艺节目”,颜丹晨称:“这是梦境之源的吐槽大会”。现场其乐融融,感染着观众。

电影《梦境之源》主创与粉丝合影

透过梦境看现实 口碑获赞“值得二刷”

影片梦境与现实交错循环,悬念、惊悚此起彼伏,透过无限梦境揭晓有限真实,映射现实,直击人心。缜密的逻辑推理,高能情节的精妙设置令观众拍案叫绝,加上演员们精湛的演技,疯狂收割了众多优质口碑,现场观众看完感叹二刷才能过瘾。此外,主创们热情与观众互动,献上签名海报,更独家揭秘影片拍摄趣闻,引发全场一次又一次的欢笑与掌声。

电影《梦境之源》由奇力宝文化传媒董事长杨伟创先生担任出品人,柳珂执导,陈志朋、颜丹晨、李彧、安琥、方中信、李若玹等众多新老戏骨联袂出演,将于11月16日正式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