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神奇动物》日本版预告燃沸热血 嗅嗅一家萌到犯规

11月大片扎堆,而全球粉丝都在翘首期盼这部电影上映,那就是J.K.罗琳全新打造的魔幻巨制《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

终极海报

11月大片扎堆,而全球粉丝都在翘首期盼这部电影上映,那就是J.K.罗琳全新打造的魔幻巨制《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时隔两年续作震撼来袭,这一次裘德·洛、约翰尼·德普两大男神重磅加盟,再现邓布利多与第一代黑魔王格林德沃不为人知的隐秘故事,看点十足!与此同时,神奇动物新角色大放异彩,此前的日本版预告超多新镜头,一窝嗅嗅集体亮相,萌到犯规。新故事与新角色,开启一个不一样的魔法世界,克雷登斯和纳吉尼的新盟友CP还登上了RealD 3D版全新海报,引爆无限期待。11月16日电影上映,提前购票预约魔法巅峰之战!

RealD海报

嗅嗅携宝宝疯狂吸金 神奇动物萌出新高度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在11月待映影片中期待指数爆棚,而电影也不负众望,连动物角色也超越前作,萌出了新高度!日前曝光的日本版预告以超多新镜头揭开了动物角色的精彩好戏,团宠嗅嗅带了一窝宝宝闪亮登场。纽特当街狂撒金粉,大嗅嗅从皮箱弹出,开启招财模式,撅着小屁股贴地前行,让人大开眼界,解锁嗅嗅的新姿势。而嗅嗅宝宝,吸金又吸睛,萌到令人尖叫,每一个都是见金就扫的小淘气,比如偷金“罪行”被发现了,也不忘一边卖萌一边往肚兜里塞金链子,有的宝宝为了酒瓶盖上的金纸,坐着瓶塞就冲出去了,一路跌跌撞撞,呆萌无限!除了这一家子调皮的“小财神”,新片里神奇动物各个大放异彩:护树罗锅再现开锁神技,引得雅各布兴奋欢呼;长相酷似水草的马形水怪,却有如龙似蛟的非凡实力;中国神奇动物驺吾对战玛达戈猫生猛无比,遇见纽特的逗猫棒后又秒变大眼萌,强烈的反差对比,满满的都是惊喜。更多神奇动物的惊艳表现,11月16日走进影院亲自体验才带感。

纽特和蒂娜开启全新冒险

全面揭秘刷新认知 巅峰之战极致震撼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中,伏地魔之前的第一代黑魔王格林德沃,手持老魔杖霸气登场,狂掀魔法世界巨大危机。日本版预告片里,纽特、蒂娜、奎妮、雅各布等人纷纷露出痛苦神色。年轻的邓布利多面对厄里斯魔镜显现出他与格林德沃的身影,面色沉重,“我不能对抗格林德沃”,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之间的隐秘故事呼之欲出。其实在《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中罗琳已写明邓布利多最后亲手击败了格林德沃,更赢得了被誉为“魔杖界倚天剑”的老魔杖,但这一重大史实背后又有哪些出人意料的故事与反转,唯有新片可以解答种种疑惑。

魔法世界危机四伏 魔法部人心惶惶

电影巴黎首映礼后,海外口碑同步解禁,超燃的魔法场面、极致的巅峰之战,赢得权威媒体好评。其实从日本版预告亦能初见精彩:格林德沃魔杖一挥点燃蓝色火焰,化作巨龙直冲天际,纽特兄弟二人合力施法与之对抗,场面振奋人心,瞬间燃沸热血!一众实力派明星完美重现魔法世界史诗大战,新角色带来新故事,近日的RealD 3D版全新海报更是以科雷德斯和纳吉尼入画,这对新缔结的CP不仅颜值赛高,其曲折离奇的身世之谜也令粉丝越发期待。初代魔王黑暗降临,伏地魔蝰蛇身陷乱世,难怪人们不禁感叹:这不是一部电影,而是一个世界,一个被J.K.罗琳不断拓宽版图与认知的宏大世界!11月16日魔法大门再度开启,未知冒险瑰丽呈现,预售已开启,又到抢占C位佳座拼手速的时刻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