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亡命救赎》曝光终极海报 绝地求生 枪林弹雨

电影《亡命救赎》将于11月30日在内地上映,影片由梅尔·吉布森、艾琳·莫里亚蒂、迭戈·卢纳、威廉姆·H·梅西等主演,让·弗朗西斯·瑞切执导。讲述了硬汉老爹与叛逆女儿一路逃亡绝地求生的冒险故事。

《亡命救赎》终极海报

电影《亡命救赎》将于11月30日在内地上映,影片由梅尔·吉布森、艾琳·莫里亚蒂、迭戈·卢纳、威廉姆·H·梅西等主演,让·弗朗西斯·瑞切执导。讲述了硬汉老爹与叛逆女儿一路逃亡绝地求生的冒险故事。

影片终极海报发布,古典硬汉梅尔·吉布森颠覆造型

在影片11月13日曝光的终极海报当中,可见古典硬汉梅尔·吉布森一改往日银幕形象的英俊潇洒,以白发白须的沧桑样貌示人。在影片当中,梅尔·吉布森饰演一位身经百战、历经七年牢狱终于重归自由的退伍老兵林克,因为独生女儿陷入黑帮纷争,林克不得不重回枪林弹雨中杀出一线生机。

作为好莱坞动作实力明星、八九十年代动作犯罪类型片中的古典硬汉代表,梅尔·吉布森此次在《亡命救赎》中再次回归硬汉角色,负责影片中超80%的动作戏份,无论是在车厢内的贴身肉搏还哈雷摩托上的疾速追逐,梅尔·吉布森都亲自上阵,不仅水准依旧,更创造了古典硬汉在新时代的颠覆性形象。

全程高能动作枪战,国内外一致高口碑锁定年度爽片

作为梅尔·吉布森重返硬汉角色的最新作品,《亡命救赎》也是一部质感复古、节点密集、氛围惊险的犯罪动作电影。

从硝烟弥漫的海报和此前发布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出,无论是生死时速的机车逃亡还是枪声四起的绝地对决,影片中不乏大规模、高难度、极具视觉震撼力的精彩动作场面,尤其以惊险刺激的枪战戏为主,从剧情设计到场面制作、视听结合全方位“袭击”你的观影感受,让你在电影院亲身体验肾上腺素瞬间飙升的独特快感。

此外,国内外口碑也给予《亡命救赎》一致好评,《好莱坞报道》发表评论表示:“无论是动作戏份设计,还是影片的视觉语言表达,都让人重回梅尔·吉布森作为动作明星的全盛时代”,还有国外影评人评价影片“伟大的疯狂从这部电影开始。”国内观众也对影片赞不绝口,大家纷纷表示“极简洁干脆,毫无拖泥带水,叙事的张力如此紧凑出色,甚至很难暂停去WC”,“算是今年老硬汉中的良心之作”等。

梅尔·吉布森再挑硬汉大梁,故事全程枪花炸裂燃爆四射,11月30日《亡命救赎》上映时,去影院亲临一场不留遗憾的生死冒险吧!

硬汉老爹与叛逆女儿

古典硬汉梅尔·吉布森颠覆造型

梅尔·吉布森重返硬汉角色

全程高能动作枪战 

关键词: 绝地 终极 海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