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手机狂响》定档12.29 演绎中国版《完美陌生人》

11月13日,电影《手机狂响》曝光“手机是刀”概念版海报,宣布定档12月29日。该片改编自豆瓣年度最高分喜剧《完美陌生人》(意大利)。

《手机狂响》概念海报

11月13日,电影《手机狂响》曝光“手机是刀”概念版海报,宣布定档12月29日。该片改编自豆瓣年度最高分喜剧《完美陌生人》(意大利)。

电影讲述了七位好友在聚餐时玩了一个公开手机里所有内容的刺激游戏,分享收到的每一条讯息,而暴露层层秘密的故事。从这场饭桌游戏展开,电影犀利呈现了手机入侵生活带来的种种意向不到的结果,手机是刀,朝夕相伴无处不在,却也不觉间刺穿生活留下伤痕,相信每个手机不离手的你都会在电影中找到共鸣。影片演员阵容将于近期公布,十分值得期待!

终于等到你!高能神作中国版话题升级、共鸣翻倍

意大利电影《完美陌生人》故事高能口碑爆棚,曾斩获多项大奖,豆瓣评分达8.6登顶年度喜剧最高分,被网友评价为“神剧本”、“有着被推到绝境的真实,破碎而深省”,甚至有人打出“恐婚者慎看”、“看完务必清空手机”的建议,引发了巨大的讨论。电影被美国、西班牙等多国竞相改编翻拍。

问题是全球的,话题是本土的,原版虽然精彩,却未必完全契合中国观众的真实生活与感受,《手机狂响》创作团队由原作片方经过层层挑选、严格评估后才最终确认。在2016年获得授权后,团队并没有急于开拍,而是从16年到18年潜心打磨剧本长达两年时间,除了保留公开手机的游戏规则和全程高能的剧情走向,更加入许多中文语境下的矛盾和本土化的角色特点,在延续电影品质的同时,更深刻地触及人与手机的关系本质。这个年轻队伍如何打造符合中国社会环境、适应中国观众的中国版《完美陌生人》,着实引人期待!

手机是刀,生活被刺穿时,没有一部手机是无辜的

伏尔泰说,“雪崩时,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现代人被手机入侵、绑架的生活又何尝不是如此。正如概念海报上针锋相对又融为一体的手机与刀片,一个个小小的黑匣子,成为人们每天随身携带的利刃,藏着每个人人性中的秘密,而等到真相破碎、生活刺穿的那刻,没有一部手机是无辜的,没有一个人是能幸免的!电影中的七位老友,正是通过公开手机的游戏,把聚餐餐厅变成刺激战场,把刺痛的事实摆上桌面,看和不看,都是送命题。

数据显示,如今每人平均每天要看600次手机,手机是悄无声息的入侵者,是生活事业的双刃剑,拿得起放不下,手机焦虑已经成为现代人不得不面对的问题。在《手机狂响》中,手机这把刀、这片小雪花又会引发怎样的风暴,12月29日,电影院见真相。

电影《手机狂响》主创阵容即将曝光,敬请期待。 

关键词: 中国 陌生人 手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