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克隆人》曝终极海报 “重生家庭”暗藏危机

由好莱坞影星基努·里维斯主演的科幻电影《克隆人》将于11月23日全国公映,近日影片曝光终极海报。

电影《克隆人》终极海报

由好莱坞影星基努·里维斯主演的科幻电影《克隆人》将于11月23日全国公映,近日影片曝光终极海报。充满未来派迷幻色彩的海报科幻感十足,主演基努·里维斯与家人首次“团聚”。而本应和睦的一家人,却各自神情紧张,似乎暗藏巨大危机,引人遐想。

克隆禁区危机四伏

基努里维斯为爱竭力守护

《克隆人》终极海报以冷暖色调搭配为主,明暗色彩对比强烈,充满视觉冲击力。基努·里维斯饰演的科学家威尔头戴全息镜出现在画面中央,围绕在他身边的是他的妻子以及三个孩子,一家人背后却是冷冰冰的克隆人培养皿,其中依稀可见内部克隆人的肢体。整张海报色彩明亮,显现出一种未来派的迷幻气息。然而对比于角色状态,本该温馨和睦的家庭,却笼罩在未来科技的迷幻氛围之下,几位角色对前路充满了未知的眼神,烘托出该片科幻悬疑的主题。

《克隆人》的故事发生在不远的未来,基努·里维斯在片中饰演一位精神科学家威尔,他冲破科学底线,希望用克隆技术复活因车祸丧生的家人,甚至与警方为敌,不惜一切代价去挑战科学禁区。

剧照中,无论是主角威尔怀抱女儿尸体的悲痛神态,还是他端坐在实验室陷入沉思的表情,以及威尔与妻子貌合神离、甚至陷入争论的场面,都与该片海报的主题相呼应:一面是对昔日家庭和睦氛围的怀念,一面是违背伦理的科学禁区,而用技术手段“复活”家人之后,他又会如何面对面前“熟悉的陌生人”?能否令家庭回归昔日的宁静呢?主角基努·里维斯怎样做出选择并应对上述问题,将成为电影《克隆人》最大看点。

强大幕后科幻名咖护航

老李转型彰显成熟魅力

电影《克隆人》是基努·里维斯在《地球停转之日》10年之后重回科幻电影领域之作,而且中国是该片在全球最早公映的国家,国内观众可以率先感受到阔别已久的“老李”在大银幕上的超凡魅力。

电影的幕后阵容非常强大,曾执导《国土安全》、《叛国者》的著名导演杰弗利·纳赫马诺夫担任本片的导演,对科幻电影有着浓厚兴趣的基努·里维斯也亲自担任了制片人。此外,曾制作过《变形金刚》、《特种部队》的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与来自《太空旅客》的制片人史蒂芬·哈梅尔也加盟该片。有着多位好莱坞科幻片制作巨头的护航,对该片的科幻质感是强有力的保障。

据了解,随着年龄的增长,近期基努·里维斯的作品也都带有相应的家庭观念和爱的主题,《克隆人》里他饰演的角色为了让家人“回到”自己身边,不惜铤而走险的举动也令人五味杂陈,都象征着这位大叔对温暖家庭的希冀,彰显成熟的魅力。

电影《克隆人》将于11月23日全国上映。

威尔与妻子实验室救女儿

威尔实验室侧目

威尔雨中抱小女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