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大黄蜂》发布“初代回归”海报 还原G1经典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打造的《变形金刚》系列首部外传电影《大黄蜂》今日发布“初代回归”版海报,大黄蜂傲然屹立,双眼凝视前方。

  “初代回归”海报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打造的《变形金刚》系列首部外传电影《大黄蜂》今日发布“初代回归”版海报,大黄蜂傲然屹立,双眼凝视前方,影片中另外两位关键人物——海莉·斯坦菲尔德饰演的少女Charlie和约翰·塞纳饰演的军方代表在大黄蜂身前出现,三人将摩擦出怎样的火花令人期待。

电影《大黄蜂》的故事背景回到了1987年,少女Charlie意外在维修厂发现在地球寻找避难所、伤痕累累的大黄蜂。Charlie救活了他,也吃惊地发现这并不是一辆普通的黄色甲壳虫汽车,随之而来的军方和霸天虎阵营的围追堵截令两人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危险境地。而和今天发布的这款颇具怀旧风格的海报相似的是,影片从色调、场景、服装以及配乐等各方面都展现了那个年代的美国复古风情。

值得一提的是,上世纪80年代正是动画版《变形金刚》诞生并风靡全球的时代,因此在这部影片中,大黄蜂的造型也回归初代,不再是《变形金刚》系列电影中的肌肉跑车形象,而是以黄色甲壳虫汽车亮相;而变形后的大黄蜂也和原来凌厉威猛的机甲战士大有不同,重新回归动画中小巧圆润的调皮男孩人设,呆萌可爱了许多。除了大黄蜂以外,在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出现的擎天柱、声波、机器狗等变形金刚都高度还原了G1造型。对经典形象的诚意致敬也引发强烈共鸣,令粉丝“喜大普奔”,纷纷直言再次找回了当年初次遇见变形金刚的感动与浪漫。

而谈到影片中变形金刚为何会以G1经典形象出现,作为从小就疯狂迷恋变形金刚的忠实粉丝,导演塔拉维斯·奈特有着自己的想法和见解。在接受知名媒体《帝国》杂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最喜欢的G1角色是大黄蜂、擎天柱、震荡波和声波,而G1的威震天是他心目中变形金刚历史上最伟大的设计之一。在拍摄电影的过程中,他也一直在追求G1的美学——具有真实个性的金属巨人,“这些设计的简洁性让人感到非常神奇。”他还爆料在电影《大黄蜂》中,虽然霸天虎阵营有两个全新的人物,但他们的设计灵感都来自于G1中的经典变形金刚。

影片《大黄蜂》由《魔弦传说》导演塔拉维斯·奈特执导,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迈克尔·贝、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担任制片人,海莉·斯坦菲尔德、约翰·塞纳、小豪尔赫·兰登伯格等共同主演,将于2018年12月21日在北美正式上映。

关键词: 黄蜂 海报 经典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