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电影《狗十三》曝导演特辑 曹保平聚焦女性成长

由曹保平导演、焦华静编剧,张雪迎、果靖霖、智一桐、周珍、代旭、黄诗佳、曹馨月等人主演的电影《狗十三》,日前曝光了“这就是人”导演特辑。

   曹保平导演在片场

由曹保平导演、焦华静编剧,张雪迎、果靖霖、智一桐、周珍、代旭、黄诗佳、曹馨月等人主演的电影《狗十三》,日前曝光了“这就是人”导演特辑。特辑回顾了曹保平导演作品《光荣的愤怒》、《李米的猜想》、《烈日灼心》以及《追凶者也》中的经典人物形象。无论是用激烈凌厉手法,刻画灰色男性形象;还是用独到温柔视角,关照女性角色成长,从暗流涌动的情感,再到歇斯底里的追寻,不变的始终是曹保平导演对人性的关照。多面曹保平,多面电影风格惊喜未断。12月14日,《狗十三》密封五年终相见,一同见证新惊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