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憨豆特工3》曝新片段 罗温·艾金森回归特工行列

由大卫·科尔执导,罗温·艾金森主演的动作喜剧系列电影《憨豆特工3》于今日发布“重装重启”片段,曾让世界爆笑的憨豆特工重返皇家特工行列。

  艾玛·汤普森、罗温·艾金森、本·米勒片场大合影

由大卫·科尔执导,罗温·艾金森主演的动作喜剧系列电影《憨豆特工3》于今日发布“重装重启”片段,曾让世界爆笑的憨豆特工重返皇家特工行列。此次的强尼无视众多高科技产品,开着复古版的阿斯顿·马丁开启了新一轮的冒险。《憨豆特工3》将于11月23日在中国内地正式上映。

憨豆特工是喜剧大师罗温·艾金森的经典银幕形象之一,本次回归,罗温再次用他独具一格的肢体和表情,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演出。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憨豆特工3》,罗温可谓颇费心思,片段中出现的复古红色阿斯顿·马丁跑车是他在开机前购置的,他还专门为了饰演动作戏颇多的强尼进行了6个月的体能锻炼,以便他在电影中依然能保持旺盛的精力和良好的状态。此次拍摄过程中,除了担纲主演,罗温·艾金森还参与了大量的幕后策划与制作工作,正如影片编剧威廉姆·戴维斯所言,“罗温·艾金森完全主导角色走向,他将虚幻的灵感筑成血肉”。

《憨豆特工》作为经典喜剧电影系列,自2003年首次在大银幕上演,便凭借罗温·艾金森的精湛表演和正宗英式幽默俘获了大批拥趸者,出奇制胜、笑料百出的特工强尼在观众心中留下深刻印象。以不走寻常路闻名的特工强尼,此次依旧反套路上线。《憨豆特工3》中,英国网络被黑客恶意攻击,所有特工身份均被暴露,无奈之下,早已退休教书的强尼被重新召回,肩负起救国重任,在老友的陪伴下,他开着复古版的阿斯顿·马丁踏上了崭新的任务之旅。

此次《憨豆特工3》的主创阵容也具有很大亮点,曾出演《哈利·波特》系列影片、屡获奥斯卡各类奖项的英国著名影星艾玛·汤普森饰演优雅知性的英国女首相;著名演员本·米勒回归,将延续其在第一部中的角色,演绎强尼的最佳搭档;“邦女郎”欧嘉·柯瑞兰寇则担纲此片女主,饰演美艳动人的女间谍。此外,影片剧本由007系列电影御用编剧尼尔·珀维斯、罗伯特·维德与《憨豆特工》资深编剧威廉姆·戴维斯共同撰写。

《憨豆特工3》将于2018年11月23日正式登陆中国内地各大院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