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官宣!《哥斯拉大战金刚》正式开机

史诗级对决的《哥斯拉大战金刚》终于开机了,2020年大银幕见!

传奇影业今日宣布,由导演亚当·温佳德(《死亡笔记》《布莱尔女巫》)执导的《哥斯拉大战金刚》已开机,影片将于2020年5月29日上映。

134434.46000478_1000X1000

海报

《哥斯拉大战金刚》是传奇和华纳合作的“怪兽宇宙”第四部,其三部分别为《哥斯拉》《金刚:骷髅岛》《哥斯拉:怪兽之王》。注意,别和1962年日本拍摄的《金刚大战哥斯拉》搞混了(动图来自于这部片)。  

 

1962版《金刚大战哥斯拉》

传奇和华纳合作的《哥斯拉大战金刚》由《怪奇物语》“小11”米莉·博比·布朗、凯尔·钱德勒、《死侍2》小胖子朱利安·迪尼森主演,华人女星章子怡也有望与日本男星小栗旬搭戏。此外影片还有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丽贝卡·豪尔、达娜·古瑞拉等人加盟。  

据悉,影片故事发生在2019年5月31日上映的《哥斯拉:怪兽之王》之后,魔斯拉、翼龙拉顿、三头龙基多拉和哥斯拉混战并非故事的终点。在怪兽横行地球的时代,人类为了自己的未来,让哥斯拉和金刚两个大怪兽互相对抗。帝王组织找到了怪兽发源地,尝试一项大胆的任务,意图消灭所有怪兽,但这一任务风险和危机共存……  

官宣图片

关键词: 哥斯 金刚 大战 官宣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