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玩具总动员4》曝先导预告 各大“玩具”集结登场

时隔八年,皮克斯终于完成了《玩具总动员4》。今日,影片发布了第一款先导预告片和海报,胡迪和巴斯光年再度带着翠丝、蛋头先生、蛋头太太、弹簧狗等可爱的小伙伴们集结登场,一起手拉着手转起了圆圈。

《玩具总动员4》2019.6.21北美上映

2010年,皮克斯电影公司出品的3D动画大片《玩具总动员3》曾在全球范围内收回10亿美元票房,且获得奥斯卡最佳动画片大奖。时隔八年,皮克斯终于完成了《玩具总动员4》。今日,影片发布了第一款先导预告片和海报,胡迪和巴斯光年再度带着翠丝、蛋头先生、蛋头太太、弹簧狗、猪排博士、抱抱龙、太空外星人等可爱的小伙伴们集结登场,一起手拉着手转起了圆圈。不过,最引人瞩目的还是新角色的加盟——新玩具Forky似乎是一个喜欢捣乱的家伙,它是邦妮用一次性叉勺改造而成的“玩具”,这只手工改造的玩具认为自己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玩具,一心想着要和玩具划清界限,结果闹出了很多笑话。

曾拍摄过《玩具总动员》前两部电影的皮克斯核心人物约翰-拉塞特(John Lasseter),出任《玩具总动员4》的导演。这部电影目前透露的官方介绍基本上延续了系列电影的故事构架。胡迪总是对自己身处这个世界充满着满满的自信,他拼尽全力要照顾好安迪和邦妮。但邦妮把Forky拉进来之后,情况发生了新的变化,胡迪将和他的铁哥们一起踏上公路冒险之旅,作为一个玩具他所面对的世界其实非常广阔。这部电影的结尾有可能再度大打煽情牌。

约翰-拉塞特认为,玩具是专属于小孩子的,所以玩具们最害怕的事,莫过于主人渐渐长大,对他们失去了兴趣,最终将它们束之高阁或是干脆清理门户。在《玩具总动员3》中,巴斯光年因为程序故障问题而被发配到了玩具的原始生产地,其他玩具都计划展开一场国际大营救,而主人对他们的态度则直接决定了他们的营救计划能否成功。在第四部中,两届奥斯卡影帝得主汤姆-汉克斯和著名喜剧演员蒂姆-艾伦,分别为电影中的胡迪和巴斯光年献声。

《玩具总动员4》将于2019年6月21日登陆北美院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