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国产惊悚片《记忆折叠》即将上映 烧脑程度让人恐怖

由风山渐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微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传奇美画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荣誉出品,颜卓灵、张赫主演的悬疑烧脑电影《记忆折叠》将于11月16日全国上映。

由风山渐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微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传奇美画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荣誉出品,颜卓灵、张赫主演的悬疑烧脑电影《记忆折叠》将于11月16日全国上映。这部号称中国版“恐怖游轮”的电影可以说是国产惊悚题材的一次全新尝试,片中将密室杀人、平行空间、多重人格、催眠疗法等大量惊悚元素巧妙且合理地融合在了一起,在80分钟的剧情里,情节不断反转,高潮迭起不断,直到最后一刻才揭晓真相,烧脑程度堪比《彗星来的那一夜》。

《记忆折叠》的英文名叫做“Lost in Mobius”,全片的故事是基与“莫比乌斯环”展开的。莫比乌斯环,又叫 “死循环”,象征着循环往复、永恒无限。国内观众可能对这种现象并不熟知,但国外大量经典惊悚电影都曾用莫比乌斯指环的诅咒作为引子来开展剧情。莫比乌斯环现象出现过在《恐怖游轮》里,女主通过轮回的杀戮演绎母爱不灭的悲惨物语,莫比乌斯环现象还出现过在《环形使者》里,杀手为了“封环”传送回彼世界,杀死未来的自己。

而这一次,莫比乌斯环也会出现在《记忆折叠》当中,在一个恐怖小说女作家的封闭别墅中,周月(颜卓灵饰演)和男友李嵩(张赫饰演)经历了万劫不复的惊魂一夜:在黑暗的永夜,男友不断经历被杀与复活,而周月亦被困在这座杀人迷宫中不断经历被迫的轮回。

11月16日,《记忆折叠》即将上映,观众们对这部国产烧脑悬疑电影早已充满期待,而这部惊悚新题材作品到底能让观众们打几分,还需要大家走进影院亲自观看体验。

关键词: 国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