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海王》温子仁打造海底"速激" 英雄竟有偶像包袱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DC全新超级英雄电影《海王》曝光“双面英雄”版预告,带你见识海王亚瑟狂拽幽默与正义勇敢的双重魅力。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DC全新超级英雄电影《海王》曝光“双面英雄”版预告,带你见识海王亚瑟狂拽幽默与正义勇敢的双重魅力。面对“鱼娃”称号的调侃,亚瑟不紧不慢,一定要向彪形大汉纠正是“鱼侠”,“偶像包袱”果然很重。面对敌手的挑衅,先报以“贱萌”一笑,然后一击制敌,可谓十足顽皮。虽然看起来不够“正经”,但在巨大的责任面前,海王绝不掉以轻心,誓要为了陆地和海洋的和平而战,成为真正的英雄!温子仁打造的海底奇观同样震撼,激烈追逐堪称海底版“速度与激情”。日前,影片的官方设定集也曝光了封面及封底图,海王携三叉戟霸气亮相,兄弟之争的概念设计图同样吸引眼球,关于影片恢弘视效的更多幕后故事,将在设定集中详细展示。影片将于12月7日全球领先上映,赶快去影院一睹海王的无穷魅力!

超级英雄竟有“偶像包袱”  放大招也要狂拽“贱萌”

全新曝光的“双面英雄”版预告,先是向我们展示了一个集“偶像包袱”与“贱萌”幽默于一身的海王亚瑟。预告开篇便向观众展示了亚瑟的与众不同,当时的他还未走上王位成为海王,表面上仍是普通人的他,在酒吧遭遇了彪形壮汉的挑衅。面对“鱼娃”的调侃,“偶像包袱”很重的亚瑟自然是不会轻易认同,不紧不慢地表明自己可是威武霸气的“鱼侠”,一本正经的模样令人忍俊不禁,更让人期待彪形大汉的后果如何。而预告结尾,亚瑟再次展现幽默功力,吃了一拳的他怎会轻易放过对手,先使出狂拽酷炫的“贱萌”一下,然后回敬一记重拳,一招制敌,利落干净的动作让观众倍感痛快,海王亚瑟的魅力也展露无遗,届时一定会在大银幕上迷倒一众粉丝,敬请期待!

正义海王肩负英雄使命  温子仁打造海底“速激”

见识了海王的幽默一面,他的正义与责任感也依然让观众心动不已。作为人类与亚特兰蒂斯的结晶,身份特殊的他肩负着统一陆地和海洋的艰巨任务。面对汹涌而来的巨浪威胁,亚瑟意识到危机正在降临。拥有控水超能力的湄拉随后出现,带来了属于亚瑟的使命,他们一起回到亚特兰蒂斯,直面即将到来的挑战。从预告中可以看到,经历了一系列的内心挣扎后,亚瑟最终手握亚特兰蒂斯三叉戟、身着黄金战袍,毅然走向了战场,期待他威震七海的霸气表现。著名导演温子仁所打造的海底奇观也一同亮相,华丽壮美的海洋建筑与充满想象力的海底飞船相得益彰,堪称魔幻与科幻的完美结合,激烈刺激的海底追逐戏令人印象深刻,期待一场“海底版速度与激情”精彩呈现。如此恢弘的视效震撼也将在官方设定集中详细展现,日前曝光的封面及封底图已经能窥探一二。封面图中,海王透过三叉戟释放王者之风霸气外露,封底图的概念设计图又展现出波澜壮阔的海底奇观与兄弟之战,吸睛十足。更多精彩,12月7日给你好看。

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DC超级英雄电影《海王》,由温子仁执导,杰森·莫玛(《正义联盟》)、艾梅柏·希尔德(《正义联盟》)、帕特里克·威尔森(《招魂》系列电影)、妮可·基德曼(《时时刻刻》)、威廉·达福(《蜘蛛侠2》)、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网飞《少年嘻哈梦》)等好莱坞实力演员联合主演。将于12月7日国内震撼上映,领跑全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