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复联4》拍摄周期延长 明年夏天于苏格兰补拍

《复仇者联盟4》已经于8月正式开拍,预计将拍摄到今年年底。但是,根据外媒目前的最新消息,《复仇者联盟4》拍摄时间将比我们想象中的要长,或许将会持续到明年夏天。

目前,《复仇者联盟4》已经于8月正式开拍,预计将拍摄到今年年底。但是,根据外媒目前的最新消息,《复仇者联盟4》拍摄时间将比我们想象中的要长,或许将会持续到明年夏天。

《复仇者联盟4》片场照

《复仇者联盟4》片场照

《复仇者联盟3》将于明年5月4日在美国上映,影片卡司都将在明年的这个时候进行近一个月的宣传。《复联4》也会到7月再次启动拍摄,这一段时间或许是留给电影补拍阶段。除了现在正在拍摄的格拉斯哥与爱丁堡之外,明年将进行补拍的地点为苏格兰。

据悉,《美国队长:内战》之后,苏格兰很有可能是其中几位复仇者的藏身之处。而在目前的拍摄中,美国队长、钢铁侠、幻视、红女巫等都已现身。其中幻视与红女巫两人之间还有吻戏。

目前,关于影片《复仇者联盟4》的许多具体细节暂未公布,包括片名可能也要等到《复联3》上映后正式公布。

《复仇者联盟4》将于2019年5月3日在美国上映。

关键词: 苏格兰 周期 拍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