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憨豆特工3》曝“信任危机”片段“ 国宝级演员对飙演技

将于11月23日登陆内地院线的动作喜剧电影《憨豆特工3》今日曝光“信任危机”片段,由喜剧大师罗温·艾金森饰演的特工强尼被奥斯卡影后艾玛·汤普森饰演的英国首相质疑“不靠谱”,遭遇职业生涯中严重信任危机。

将于11月23日登陆内地院线的动作喜剧电影《憨豆特工3》今日曝光“信任危机”片段,由喜剧大师罗温·艾金森饰演的特工强尼被奥斯卡影后艾玛·汤普森饰演的英国首相质疑“不靠谱”,遭遇职业生涯中严重信任危机。二位“国宝级”演员对飙演技,为本片增添一大看点。

特工强尼退休多年后阴差阳错重新返回皇家特工行列。身负重任的他原本信心满满,谁知在任务进度条缓慢推进的时刻,强尼被首相接见,遭遇“灵魂三连问”。原来强尼在执行任务过程中做了一系列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频频为政府制造麻烦。令首相失望的强尼还能否继续任务之旅?不靠谱的强尼又将采取何种方式执行任务?

影片中强尼与首相堪称水火不容,影片外两位演员对彼此欣赏有加。艾玛·汤普森在剧中的表现令罗温·艾金森惊喜,他表示“她令我们骄傲,她为角色赋予了喜剧灵魂”。谈到罗温·艾金森的表演,艾玛·汤普森也是赞不绝口,她认为罗温是“现代卓别林”,“特工强尼简单而风趣,不似其他特工一样古板无趣”。

本次《憨豆特工3》的冒险,由黑客对网络的攻击拉开序幕。远离数字时代的强尼临危受命,然而进入被高新技术包围的现实世界时,强尼却显得格格不入。在执行任务过程中强尼坚持自己多年前的特工手段,制造了很多令人啼笑皆非的事件。不仅首相对强尼的能力表示强烈怀疑,罗温·艾金森在被问到如果强尼是真实的人能否依靠他拯救世界时,也表示“他们显然选错人了”。

此次《憨豆特工3》主创阵容可谓是强强联盟,除了罗温·艾金森及老搭档本·米勒的回归,奥斯卡、金球双料影后艾玛·汤普森倾情加盟,演绎睿智且优雅的英国女首相;更有“邦女郎”欧嘉·柯瑞兰寇加盟,饰演与罗温·艾金森“相爱相杀”的美艳女间谍。曾执笔《憨豆特工》系列前两部作品的金牌编剧尼尔·珀维斯、罗伯特·维德再次联手为影片撰写剧本。曾荣获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奖最佳喜剧类节目奖项的大卫·科尔担任本片导演。

《憨豆特工3》将于2018年11月23日正式登陆中国内地各大院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