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海南岛电影节 众星聚三亚共享盛典

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即将于12月9日至16日在海南三亚市正式举行,电影节将突出“全年展映、全岛放映、全民观影、全产业链”的电影节新模式,充分利用自由贸易试验区政策优势,搭建国际电影交流、合作、交易平台。

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即将于12月9日至16日在海南三亚市正式举行,电影节将突出“全年展映、全岛放映、全民观影、全产业链”的电影节新模式,充分利用自由贸易试验区政策优势,搭建国际电影交流、合作、交易平台。日前,成龙已正式受聘担任本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形象大使;演员黄晓明也亮相电影节首场发布会,为电影节宣传造势;徐峥、郭涛、陈小春等众多明星也纷纷为电影节加油助威,希望电影节能够为全球优秀电影和电影人提供合作、交流的全新空间和机会。

本届电影节将集聚世界各地的顶尖电影力量,目前确定了被称为“法国文艺片女王”的伊莎贝尔·于佩尔(见图)将亮相闭幕典礼。2001年于佩尔凭借尺度惊人的《钢琴教师》拿下了她的第二座戛纳影后奖杯,也被广大中国影迷所熟知。此外另一位法国影后伊莎贝尔·阿佳妮也将亮相开幕典礼。

关键词: 海南岛 众星 三亚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