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梦境之源》主创广州互动 烧脑“梦中梦”情节狂获赞

悬疑惊悚电影《梦境之源》即将于11月16日上映。

主创合影

悬疑惊悚电影《梦境之源》即将于11月16日上映。日前,影片在广州高校开启了路演活动,出品人杨伟创,导演柳珂携主演颜丹晨、安琥、李若玹亮相校园,与广州的学子们欢乐互动,独家揭秘影片幕后的故事。

观众互动

主创学子间亲切互动 安琥谦虚称“演技差”

影片大量运用蒙太奇手法,虚实结合,细节到位,铺垫充分,节奏流畅,转折紧凑简洁,逐层推进,完全超出了观众预期。影片放映结束后,掌声经久不息。同学们纷纷感叹:“《梦境之源》简直太赞了,让人深深陷入到影片情节中,好多细节值得推敲。”主创们与学子间以趣味问答的方式亲切互动,也将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

尤其当安琥问同学们什么时候知道他是反派时,同学们回答说前面就知道了。安琥谦虚调侃:“自己演技太差,”导演则打趣圆场:“这是同学们逻辑思维太强。”导演柳珂还在现场重磅承诺:“如果哪位同学看两遍能写一篇把电影解释很清楚的文章,下一部戏就找他当编剧。”无疑,《梦境之源》是一部高能烧脑,情节设置精妙的悬疑片。

大合影 

交叉蒙太奇引人入胜 “梦中梦”情节烧脑又好看

影片讲述了一个关于“梦境”的悬疑故事。货车司机李昂由于童年时代的遭遇,频做噩梦而接受心理医生曹井润的催眠治疗,却在梦境中意外卷入一场凶杀案。警探办案反成凶手,一系列谜局接踵而来。

《梦境之源》以主人公的梦境为主体,结合了前所未有的叙事套层结构,诠释梦境、记忆及现实之间的多个叙事视角,使影片悬念迭起、充满着冲击力。影片叙事跌宕起伏,蒙太奇手法运用严谨犀利,结构庞杂有序,在揉合了悬疑、犯罪等商业符号的同时,也注入了人性、救赎、爱情等文艺元素,从而完美实现了由平面影像到立体观众的一次玄妙的交流与共鸣。

电影《梦境之源》由奇力宝文化传媒董事长杨伟创先生担任出品人,柳珂执导,李彧、李若玹、安琥、方中信、陈志朋、颜丹晨等众多新老戏骨联袂出演,将于11月16日正式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