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任素汐亮相《无名之辈》首映 众星变“自来水”强安利

11月14日,荒诞喜剧电影《无名之辈》在北京英皇电影城举行“好戏开场”首映礼,知名青年导演饶晓志携编剧雷志龙、监制梁琳,主演陈建斌、任素汐、潘斌龙等出席发布会。

11月14日,荒诞喜剧电影《无名之辈》在北京英皇电影城举行“好戏开场”首映礼,知名青年导演饶晓志携编剧雷志龙、监制梁琳,主演陈建斌、任素汐、潘斌龙、程怡、宁桓宇、九孔、邓恩熙、范翔、史策,影片主题曲演唱者汪苏泷,插曲演唱者尧十三等人出席发布会,分享影片幕后创作花絮,为戏里戏外心怀理想的平凡小人物动情“代言”。众主创更现场成立“戏精集团”,誓要带《无名之辈》C位出道,知名网红组合“叔圈101”成员陈建斌老师曝与“妹妹”任素汐拍摄期间见面有限引好奇风波,新晋奶爸潘斌龙豪气发糖为电影造势,现场互动不断延续戏内荒诞氛围,爆笑连连。

《无名之辈》多有戏?

陈建斌曝与“妹妹”任素汐见面有限 潘斌龙豪购棒棒糖“收买”观众

当天,众主创一亮相便引来现场观众和媒体的热情欢迎。谈及此次出演的幕后故事,陈建斌透露自己和导演都是贝克特的狂热粉丝,两人是“灵魂之友”。而被问到此次与女主角任素汐的强强联合,陈建斌遗憾表示,虽然是一对兄妹,但在拍摄期间两个人基本没见过面,引现场一阵好奇,随后补充道:“这是因为我们对手戏有限的原因,但是在和她对戏的时候,让我觉得十分流畅和顺心,期待下次可以再有更新的合作。”并称赞任素汐演技非常好!而在片中已经拥有感情戏的潘斌龙则现场兑现了片中买一万块钱棒棒糖的承诺,众主创开启甜蜜撒糖模式,还不忘搞笑发声:“拿了糖就得多多去安利。”

《无名之辈》发生在西南一座山环水绕的小城,谈及片中所讲的西南官话,来自全国不同地方的几位主创笑称“口音一路从南到北,终于抵达贵州”。由于电影中每个角色都有各不相同的荒诞故事经历,演员们因此也被网友调侃“片外戏骨片内戏精”。当天各位主创更现场成立“桥城戏精集团”,各自认领了特殊的江湖名号。“桥城老炮儿”归属“无赖又老道,人广地也熟”的陈建斌与九孔;“妇愁者联盟”则被面临各自人生困境的任素汐与程怡认领;“超凡头盔侠”组合代表成员潘斌龙则现场手持好兄弟章宇道具牌认领头衔;高中生扮演者宁恒宇和邓恩熙手持“快把我爸带走”标签讲述“不靠谱”老爸带来的青春期烦恼;范翔、史策则因为影片中一直努力侦破持枪案件,而被赋予“追枪小队“称号。主题曲与插曲的演唱者汪苏泷、尧十三则是当仁不让的“桥城好声音”。

《无名之辈》多好看?

观众请假看电影遭拒怒辞职 赵立新杜淳包贝尔变“自来水”强势安利

因拍戏未能到场的章宇则准备了超级IMAX、“史上最大”版VCR同首映礼现场观众问好和道歉。VCR中,章宇幽默表示:“与电影中不一样的是,我很早就是家乡赫赫有名的‘有为’青年,希望下次导演拍一部《名门望族》时能找我”,引得现场一阵爆笑。《无名之辈》聚焦“小人物大理想”,笑点与痛点兼备。而对于这个词背后的含义众人也有不同解释,任素汐颇有深度地分析道:“其实以上帝视角来看,我们都是一群蝼蚁”,随即惨遭陈建斌抱怨,“都讲得这么深度了,我该怎么说呀!”不过“文武哥哥”也并没有让观众失望,语出惊人:“我觉得虽然我演过皇上,但是这个保安的角色才是真实反映了我的情况,我在家就是无名之辈!”妙语连珠使得现场气氛异常火爆。值得一提的是,某自媒体观影场中有一位观众激动地表示,今天为了来看《无名之辈》跟老板请假,遭到拒绝后愤然辞职,不禁令所有主创感动不已。

当天也有不少业内“亲友团”特地前来为《无名之辈》助阵,电影《流浪地球》导演郭帆,知名影评人史航,演员赵立新、王迅、包贝尔、乔杉、郭麒麟、修睿、赵英俊、崔志佳、于洋、张小斐、梁超、王阳以及《奇葩说》人气辩手花希也变身自来水对影片开启“花式”安利模式,影评人史航被导演饶晓志新创作所打动,说道:“片中劫匪有两句台词,第一句‘起步要稳’,导演处女作《你好,疯子!》做到了;第二句‘做大做强’,《无名之辈》做到了。”演员包贝尔也给出超高评价:“作为一个导演,看完这部电影后,觉得自己就像是上了一堂课一样,无论是电影的人物分析还是讲故事的结构,希望导演下部作品可以考虑一下我。”更有意思的是,花希随后也幽默表示首映礼一票难求,想法设法才来到现场,本想在映后发挥自己毒舌怼人功力,最后却发现影片无处可怼。普通观众也同样给予影片一众好评:“笑中带泪、引人深思,预测会是一部黑马”、“这部电影让我相信好演员的春天真的来了,希望好电影也能早日拥有属于它的春天。”强大班底、实力阵容、超高口碑,上映在即的《无名之辈》,已拥有足够之多的光环加持,不禁让人期待这部饶晓志对国产类型片的探索力作能够在11月给观众带去更多欢笑与深思。

据悉,电影《无名之辈》由英皇(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正夫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霍尔果斯少年派影业有限公司、深圳一怡以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浙江熙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国影纵横电影发行有限公司、珠江影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宁洋影业(广州)有限公司、北京乐动花开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11月16全国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