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年末大片云集齐狂欢,动画版《蜘蛛侠》期待值爆棚

今年的年末又是一场佳片追逐战,在经历了一年的好片轰炸,年末的势头更是逐渐推向高潮。

今年的年末又是一场佳片追逐战,在经历了一年的好片轰炸,年末的势头更是逐渐推向高潮。近日在《毒液:致命守护者》(以下简称《毒液》)的强势带领下,影市真正开启了年末影院狂欢。《毒液》仅用一天时间就轻松破3亿大关,截至目前已囊获10亿国内票房。如此强劲的势头也带起了全民观影的热潮。国内版中被删减的彩蛋就是关于漫威迷心头肉——《蜘蛛侠:平行宇宙》的相关内容。而目前国内已定档的影片既有《无敌破坏王2》温情回归,也有《海王》这样的大IP。下面就来一起了解这些值得期待的年末佳片吧。

1、《无敌破坏王2》

期待值:★★★★☆

上映日期:11月23日

疯狂秀版权的《无敌破坏王2》再度回归,影迷们可以自行举办找“彩蛋”大战,从游戏领域转战互联网世界紧跟时代脉搏。经典的迪士尼合家欢电影。《无敌破坏王2》从电玩世界来到了广阔、未知又激动人心的虚拟网络世界,电玩游戏破坏王拉尔夫和调皮女孩云妮洛普将冒险前往未知的网络世界。

2、《海王》

期待值:★★★★★

上映日期:12月7日

《权力的游戏》中的马王变《海王》,DC着眼广阔的海底世界,将影迷带入震撼十足的视觉奇观。华裔导演温子仁惊喜加盟,将暗黑风格进行到底。海王是美国慈恩港灯塔看守人与海底之国亚特兰蒂斯女王所生、拥有半人类、半亚特兰蒂斯人的血统,从小就展现出了远超常人的各项体能。影片中他在直面自己特殊身份的同时还要接受成为王的种种考验。

3、《绿毛怪格林奇》

期待值:★★★★☆

上映日期:12月14日

贱萌小怪物《绿毛怪格林奇》摇身一变成为“圣诞大盗”,绿色的圣诞怪杰处处搞怪,在人类社会大搞恶作剧。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倾情加盟,国内配音由实力派演员潘粤明担任。演技派明星与小怪物联合一定会擦出别样火花。

4、《蜘蛛侠:平行宇宙》

期待值:★★★★★

北美上映日期:12月14日

迎接完《毒液:致命守护者》疯狂圈粉之后,还有一部漫威超级英雄电影将登上大银幕。这次即将在北美上映的《蜘蛛侠:平行宇宙》与以往银幕上呈现的内容大有不同,不仅是打破次元壁以动画电影的形式呈现,还充分利用平行空间的概念,将六个空间的蜘蛛侠融合到同一个宇宙空间中。极致炫酷的潮流元素,纷繁灵动的打斗场面,打造蜘蛛侠宇宙盛典。

此次彼得·帕克不再是最初的少年模样,而是成为了“小黑蛛”的导师,帮助新蜘蛛侠找寻自身潜力,真正成为富有担当的超级英雄。与此同时其他的蜘蛛侠也非常有看点,唯一的女蜘蛛侠格温展现独立自强的一面;暗影蜘蛛侠则极具时代感,黑白画风涂添神秘,该角色由影帝尼古拉斯·凯奇声演;还有机甲蜘蛛侠潘妮·帕克携蜘蛛机甲出场,日风动画与美风的强烈碰撞,整体画风不尽相同却毫不突兀;蜘猪侠浑身上下全是萌点,在关键时刻能够发挥重要作用……六位蜘蛛侠穿越时空裂缝相聚在一起,共同对抗恶势力。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