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摘金奇缘》揭秘富豪生活 极致画面呈现新加坡美景

在此前发布的多支预告片中,都向观众展现了亚洲富豪们极尽奢华、纸醉金迷的生活,豪宅香车、珠宝华服都成为吸睛利器,此外,新加坡的诸多地标性建筑也在影片中一一出现。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康斯坦斯•吴、杨紫琼、亨利•戈尔丁等演员出演,改编自全球畅销小说的好莱坞浪漫爱情喜剧《摘金奇缘》(Crazy Rich Asians) 将于11月30日正式在国内上映。

《摘金奇缘》讲述了一场“门不当户不对”的爱情,美国华裔女孩儿瑞秋·朱(康斯坦斯•吴)跟随热恋中的男友尼克·杨(亨利•戈尔丁)回到家乡,却发现男友超级富豪的身份,还未等她从震惊中脱身,来自男友母亲(杨紫琼)的压力便随之而来。瑞秋和尼克能否冲破世俗的障碍修成正果值得期待。

在此前发布的多支预告片中,都向观众展现了亚洲富豪们极尽奢华、纸醉金迷的生活,豪宅香车、珠宝华服都成为吸睛利器,此外,新加坡的诸多地标性建筑也在影片中一一出现,这些大气壮观的景色无不令观众目不暇接,纷纷点赞。就有影迷在观影后表示,看过影片后,迫不及待想去新加坡来一场旅行。也有媒体盛赞影片呈现的精妙视觉堪称完美,令人心动。

《摘金奇缘》自8月15日在北美正式开画后,电影票房一路突飞猛进。上映首周,电影便以3400万美元的票房赢得开门红,成功问鼎北美周末票房榜冠军宝座。此后,连续三个周末蝉联北美周末票房榜冠军。截至目前,《摘金奇缘》全球票房已突破2.3亿美元。不仅票房持续飚红,影片口碑也收获喜人成绩,被观众赞誉为今年电影院中“最大的享受”。至今,烂番茄新鲜度仍维持在92%,是今年最受好评的影片之一。

《摘金奇缘》将于2018年11月30日正式登陆中国内地各大院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