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卡神向全世界宣初心之作《阿丽塔》 20年心血终将出世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科幻电影大师詹姆斯·卡梅隆监制的科幻动作电影《阿丽塔:战斗天使》逐渐揭开神秘面纱。

阿丽塔:战斗天使海报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科幻电影大师詹姆斯·卡梅隆监制的科幻动作电影《阿丽塔:战斗天使》逐渐揭开神秘面纱。近日卡梅隆更是现身《阿凡达2》片场,亲自向全世界推荐阿丽塔,“阿宇宙”获卡神本尊认定盖章。

《阿丽塔:战斗天使》可谓是科幻电影教父詹姆斯·卡梅隆20年初心之作,导演罗德里格兹曾透露,卡梅隆不仅写就了186页的剧本,更留下共计一千多页的札记,从世界观构建到各个角色小传巨细无靡,“你能在他的备忘书里找到所有需要的资料,他非常慷慨地挤出时间和知识来帮助完成电影。”这个历经数十年影视化再创作的优秀作品,终于要在卡梅隆的手中重现世人。配合此次预告的发布,卡梅隆也是积极为电影宣传,在《阿凡达2》的片场,通过社交媒体再次向全世界隆重介绍“亲女儿”《阿丽塔》,“阿宇宙”正式被本尊认定盖章。此前《阿丽塔:战斗天使》全球第二款预告发布时,卡梅隆等主创就亲临网络直播现场畅谈拍摄幕后,卡神对影片的用心程度可见一斑。

阿丽塔:战斗天使新剧照

日前官方发布的最新电影预告首次曝光“机动球大赛”,全球范围内“一石激起千层浪”,媒体各界紧跟官方动态向影迷传达这个重磅物料。《帝国》杂志还发布全新海报,暗黑色调下,战斗天使阿丽塔身披战袍、手持尖锐武器看向身旁的机甲装置,霸气侧漏。这一款预告的发布在此拔高了影迷们对影片的期待值。视频中展现了影片中的精华场景,华丽的动作设计和极致美学的视效无展露无遗。更有粉丝表示,这样炸裂的预告片“要看50遍”才够过瘾。

阿丽塔:战斗天使剧照

《阿丽塔:战斗天使》根据日本漫画家木城雪户的漫画《铳梦》改编,讲述的是在26世纪,一个半机械人的少女残躯被捡回后重获新生,被取名为阿丽塔。失去记忆的阿丽塔偶然间发现自己拥有超强的战斗能力,之后在接连不断的战斗中迅速成长,并开启探寻身世之谜的史诗级冒险。影片将于2019年2月14日北美上映,创造了《阿凡达》等银幕奇迹的电影“卡神”此次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值得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