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动画电影《闯堂兔3》定档12.30 概念海报首曝光

曾宪林自编自导的动画电影《闯堂兔3囧囧时光机》(以下简称《闯堂兔3》)今日宣布12月30日全国上映,并曝光概念海报。

曾宪林自编自导的动画电影《闯堂兔3囧囧时光机》(以下简称《闯堂兔3》)今日宣布12月30日全国上映,并曝光概念海报。作为“闯堂兔”系列第三部作品,该片不仅延续了一贯的“热血少年欢乐多”的萌系搞笑模式,更在前作的基础上大幅度强化了剧情打造,塑造了烧脑的科技环节以及颇具张力的亲情冲突,致力为观众打造一部内涵与观赏性兼具的合家欢动画影片。

三年磨一剑 打造年度最有料的国漫科幻动画影片

作为“闯堂兔”系列第三部电影,出品方秉承着以“打造国漫精品动画”为创作理念和初衷,邀请到国内实力雄厚的幕后制作团队为《闯堂兔3》保驾护航,竭力为观众带来一部精制作、精画面、精内容的国产优秀动画电影。影片在前作的基础上大胆突破创新,新注入的科幻元素令观众眼前一亮,各种“脑洞”大开的“黑科技”发明科技范十足,也激发了观众对未来科技的探索欲。在炫酷画面加持下,一场颠覆想象、视觉震撼的时空之旅即将拉开帷幕。

今日曝光的概念海报整体尽显未来感:形态迥异的闯堂兔置身于倾斜错乱的场景中,与影片的科幻基调相得益彰,引发观众对电影的无限期待。同时,海报延续了“闯堂兔”系列喜萌路线,将“萌”演绎到极致,吸睛力十足,多年来积累的众多“兔”粉因此对电影狂飙期待值,直呼“专业卖萌家族终于要回归了!”

最萌天团回归 打破传统穿越模式的合家欢影片

《闯堂兔3》集喜剧、冒险和科幻等元素于一体,讲述了喜爱发明创造的闯堂兔在研发实体传送机时,阴差阳错将其升级成一个不稳定的时空穿梭机,由此展开了一段惊险不断、笑料百出的奇幻时空之旅。

“闯堂兔”系列因“呆萌”可爱的角色形象及充满童趣的故事情节受到无数观众喜爱和支持,在《闯堂兔3》中,闯堂兔延续其“段子手”属性,金句频出,和小伙伴在“相爱相杀”中实现快乐升级。

作为一部贺岁档合家欢电影,主角闯堂兔另辟蹊径,花式刷新“穿越梗”。整部电影如同一个时间游戏,巧妙地将空间错位、时间静止、遥控时间、平时时空等“高大上”的空间物理概念结合,别具一格的创作思路和创作者对时间的巧妙处理,令该片成为国漫穿越题材中的一股清流,加入“穿越片豪华片单”。

关键词: 海报 概念 动画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