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小飞象》曝海报 小象飞跃半空台下众人神情莫测

近日,真人版电影童话电影《小飞象》曝光了一张海报。

近日,真人版电影童话电影《小飞象》曝光了一张海报。在海报上,小飞象位于正中间的C位,在它的周围是马戏团的各色人等。小飞象圆圆的脑袋和巨大的耳朵,让它看上去非常可爱。

整张海报的色调以美国国旗的红白蓝为主,看上去相当和谐。此外,迪士尼还宣布,该片的预告将于近日推出。1941年版的动画片《小飞象》是一部经典动画,讲述马戏团的小象丹波从不为人知成长为马戏团明星的故事。这是迪斯尼的第4部经典动画,改编自儿童小说。因为罢工潮的影响而使得拍摄过程非常不顺利。小象酒醉后的梦幻场景已成经典,整部影片充满了奇妙和温馨。继《幻想曲》夺得1940年的票房冠军后,本片又在1941年的票房排行榜上勇夺亚军,成绩仅次于第一名的《约克军曹》。《时代周刊》别出心裁地评选小象丹波为当年的风云人物,并称“这位新人在一个战争年代里几乎成了儿童王国的主宰”。

而新版本的影片将会是一部真人电影,故事结构会做出重大的改动。在新版中,除了有小飞象在马戏团的故事之外,还将加入一个平行的关于人类家庭的故事。最近这几年,真人化经典动画电影和童话故事的影片渐成潮流。黑童话是一个重要的方面。擅长执导哥特风格影片的蒂姆·波顿,或许会为影片带来不一样的质感。影片的演员阵容也颇为强大,科林·法瑞尔、伊娃·格林、迈克尔·基顿、丹尼·德维托等人都将出现在影片中。

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2019年的3月29日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