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大唐风云2》定档12.1 看熊孩子如何卖萌耍宝

网游动画电影《大唐风云2》定档12月1日。

《大唐风云2》定档12月1日

网游动画电影《大唐风云2》定档12月1日。这部系列动画电影延续了第一部电影与原创网络游戏的轻松幽默,寓教于乐的优点,又将电影里的惊险有趣全面升级。

本片讲述了傻头傻脑但心地善良的麦包和妈妈,为了完成护国大将军的遗愿,卷入了一场国与国之间的战争。小小的萌娃麦包以智谋戏耍汉奸,救出公主,并靠自己不懈的坚持与顽强的意志死守城门,与敌人进行了殊死对决,最终成功保卫国家。

《大唐风云2》以中国历史为背景

《大唐风云》系列电影是借中国历史为背景,用娱乐轻松的情节表现中华民族传统的民风民俗。相较于前作,《大唐风云2》加入了敦煌地区的特色风景与名胜古迹。双峰骆驼,金黄沙漠,古风古寺,精美佛像,每一个镜头都非常优美生动,尤其是影片中对敦煌莫高窟和里面的石像的刻画非常细致入微,富有美感。

剧情轻松幽默又惊险刺激,没有丝毫说教的意味,而是用娱乐和富有喜感的剧情来寓教于乐,向小朋友讲述人生道理,例如“舍生取义”、“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美德。

影片中的每一个人物性格都很立体,除了大家熟知的麦包,还有活泼可爱有点小聪明的公主;看似大大咧咧但是情感细腻的麦包妈妈,以及一身正气为国耗尽自己最后一点生命的大将军。这些看似唐代的人物却都能在现实生活中找到活生生的例子,让观众不知不觉间进入电影营造的世界。

《大唐风云2》看萌娃保家卫国

《大唐风云2》由“麦包”创意工作室编剧,敦煌动画工作室制作动画。由杨广福(《咕噜咕噜美人鱼》系列、《新地雷战:神勇小子》系列)执导,出品人江海仁、顾永帜(《千禧年大战千年虫》、《哪吒》)、张文兴和丁兰。

有专业人士曾经评价过,《大唐风云》系列动画片“它将成为国内首部开辟动漫电影运作全新路径的新典范。”《大唐风云2》定档12月1日,惊喜上映。

关键词: 大唐 孩子 风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