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中国版《完美陌生人》爆剧照 马丽不再是喜剧担当

该电影是翻拍的豆瓣高分电影《完美陌生人》,讲述一群好友聚餐,玩公开手机信息的游戏,因此展开一场见招拆招、紧张刺激的捉对厮杀。

《手机狂响》剧照

《手机狂响》首曝剧照,该电影由马丽,佟大为,乔杉,田雨,霍思燕、代乐乐、奚梦瑶主演,由于淼导演,李潇、王思、王欢编剧,张一白监制。该电影是翻拍的豆瓣高分电影《完美陌生人》,讲述一群好友聚餐,玩公开手机信息的游戏,因此展开一场见招拆招、紧张刺激的捉对厮杀。曝光的都市风剧照,马丽自带成功人士属性,短发红唇红酒杯,气质爆屏。人物神情有开怀大笑,有不得已的落寞,人物反差张力十足。马丽角色疑似原版单身宅男编剧,改编差异引发期待。

马丽演绎“冷色调”女白领  气场两米八   

曝光剧照中,马丽短发配简单衬衫西装裤,干练女白领气息爆屏。据悉此次马丽在片中饰演外表温柔、内心豪迈的女强人韩笑,是世界五百强公司法律顾问,照片中冷色调服装的“严谨”完全契合了角色设定。红唇红酒杯大长腿,更有预告片中怒摔酒瓶震慑了全场的争吵,气场两米八。 

《手机狂响》首曝剧照

马丽角色疑似剧情话题衍生核心载体,改编差异完全值得期待

结合曝光剧照和预告分析,《手机狂响》中的角色两两成对,“落单”的应该是马丽饰演的角色韩笑,在原版电影《完美陌生人》中,落单的是宅男编剧,单身的设定在玩手机游戏时虽然占尽便宜,不会引发情感危机,剧情高潮时却反差成为最具危机的一颗定时炸弹。其余三对的内核是夫妻相处,家庭等问题,但宅男编剧除了情感问题之外,还是故事衍生“单身弱势群体”,职业等其余问题的核心载体。马丽角色疑似对应原版编剧的角色,改编差异促使网友热议:“马丽你是不是又拿了男一的剧本。”“如果是马丽演,这种差异我可以接受,毕竟演谁是谁”等等。

《手机狂响》首曝剧照

马丽坦言不再是喜剧担当  演绎抑郁症发时太入戏吓到导演停机

此次马丽在片中饰演外表温柔、内心豪迈的女强人韩笑,是世界五百强公司法律顾问。马丽说这个角色和自己现实中的性格差别很大,看了剧本以后马丽第一时间说“一定要接这个电影”,“在我目前拍到的电影里,《手机狂响》是完全不一样的风格,韩笑这个角色代表了很多现在的女白领,会遇到工作上的压力,甚至遭到上司性骚扰,表演需要更细腻,对于内心戏的表达会更多一点。”马丽坦言在演绎角色情绪病的时候,差点“出不了戏”,马丽说:“作为一个高龄单身职场都市女性,很多压力、紧张感都会附着在她身上,她内心也有扭曲的部分,甚至会觉得在另一个世界才会自由,也开始向往死亡,如何表达情绪特别有难度。”在拍一场关于抑郁症发病的戏时,马丽还提到拍了几遍导演都不敢再拍了,“那时我整个人的状态似乎完全投入进去了,眼神和全身都不禁发抖,那一刻似乎都不是马丽了,确实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够出戏。”

《夏洛特烦恼》、《羞羞的铁拳》两部票房爆款诞生后,马丽晋升为“双十亿女主”。马丽饰演的角色不管是从早起的《超幸福鞋垫》东北马丽,台北mary,还是爆款电影《夏洛特烦恼》中的马冬梅和《羞羞的铁拳》中的马小,每个角色都深入人心。有网友评论马丽就是有让人信服她角色的魔力,此次《手机狂响》中,马丽出演如此大差别角色,太让人期待,12月29日,影院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