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为家而战》曝预告 巨石强森干回老本行演摔跤手

近日,巨石强森的新片《为家而战》曝光了全新的预告。

近日,巨石强森的新片《为家而战》曝光了全新的预告。在预告中,一位名叫佩奇的女性,在强森的协助下,成为了著名的摔跤手。而在影片中,真实的摔角手巨石强森则变身成了教练,在戏中贡献了大量的喜剧桥段。

从预告的表现来看,《为家而战》将会是一部喜剧作品,其中的英伦笑料,是最大的看点。本片以纪录片《摔跤手:与家人并肩作战》(The Wrestlers: Fighting with My Family)为基础,讲述英国职业女子摔跤手佩奇(原名Saraya-Jade Bevis)的传奇职业生涯,她出生于摔跤世家,21岁时就成为WWE Divas Championship的冠军,影片讲述的是她初入WWE时,与家人并肩作战克服困难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强森本人就是一位摔跤手。他的父亲是著名摔跤健将洛奇·约翰逊,爷爷彼得·麦维亚也是摔跤界的传奇人物。耳闻目染之下,从小即掌握了一些极佳的摔跤技巧。于万阿密大学读书时,曾是校橄榄球队一名优秀的后卫。不久因伤离开球队。转而向摔跤界发展,26岁开始参加世界职业摔跤联盟,成为最年轻的世界摔跤冠军。至今已头顶世界职业摔跤联盟六届冠军头衔,被誉为“人民冠军”称号,成为现代体坛的偶像级巨星。

本片由《陵园路口》导演斯戴芬·莫昌特执导,除强森外,琳娜·海蒂将饰演佩奇、尼克·弗罗斯特,金伯利·马图拉、文斯·沃恩、杰克·劳登等明星也加盟本片。影片将于明年的2月14日在洛杉矶小规模上映,2月22日扩大上映规模。

关键词: 巨石 摔跤 强森干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