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吴京撞上周星驰黄渤沈腾等大咖,新片能再创神话吗?

第2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上,影片《红海行动》成最大赢家,而吴京凭借《战狼2》中的冷锋一角斩获最佳男主角。并且,吴京担任佛山金鸡百花奖大使。

第2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上,影片《红海行动》成最大赢家,而吴京凭借《战狼2》中的冷锋一角斩获最佳男主角。并且,吴京担任佛山金鸡百花奖大使。

获奖后的吴京表示:“我是佛山金鸡百花的形象大使吴京。这对我本来就是殊荣,以为获奖没我啥事了,没想到能拿奖。观众你们给《战狼2》的荣誉,我诚惶诚恐。继续拍更好的作品回馈大家吧。最后我的工作:佛山金鸡百花,欢迎您!”

此前,《战狼2》成为票房黑马,这部以战争、军事为题材的电影,上映后,反响强烈,累计票房达到56.79亿,爱国情节燃爆了亿万观众。片中的脱下军装的冷锋卷入一场非洲国家的叛乱,冷锋本来可以安全撤离,但曾经为军人的那份职责,让他重回到救援的战场,展开生死大逃亡。剧中的冷峰正能量满满,体内的狼性感染人心。他为同胞而战斗,孤身犯险,无所畏惧。

《战狼2》一上映,获得观众的点赞,呼声很高。紧接着,获得了2017中国-东盟电影节最佳影片奖,随后,获得第二届澳门国际影展上获得亚洲人气电影大奖 。

眼下,吴京又加盟科幻大片《流浪地球》。这部电影作为2019年大年初一上映的贺岁片,能否再创票房神话?就看吴京在剧中的表现了。

据悉,这部电影改编自刘慈欣同名小说,讲述了在不久的将来,太阳即将毁灭,而依靠太阳为生的地球即将面临灭亡。面对生存环境的灭亡,人类集结一切智慧,在地球表面建造出了巨大的推进器,并成功推出太阳系,为人类寻找新的家园。这一宏大的计较就是“流浪地球”计划。

光从故事结构来看,这部电影同样燃爆了国人。眼下,人类生存环境越来越差,令人担扰的不仅仅是全球变暖,海洋垃圾,冰川融化,石油枯竭,动物无食可寻觅,自然灾害,地表裸露等,这些几乎变成与人类生存环境正面交锋的灾难了。而投资3.2亿的科幻大片《流浪地球》恰恰是这个题材,又是春节档,小编觉得它口碑应该不会很差。加上主演吴京演技本身不差,武打身手不错,身为李连杰的师弟,他一直在突破自我,从功夫小子到功夫明星,再到功夫片导演,这条路默默走了10年,这10年来,他心态越来越随和,自我价值观越来越强。

吴京主演的《流浪地球》定档2019年春节档,想要再创票房神话压力很大,它面临的对手真不少。

第一大对手就是《飞驰人生》,这部由韩寒执导,沈腾作为主演的影片,应该会有很多人去捧场。韩寒的《后会无期》、《乘风破浪》等票房都不错。而沈腾大伙儿都不陌生,从《夏洛特烦恼》到《西虹市首富》再到《李茶的姑妈》经他主演的电影每部都成了爆款。

第二大对手就是宁浩导演的《疯狂外星人》,这部影片由黄渤和沈腾主演,宁浩筹备了7年,不仅由刘慈欣、孙小杭担任编剧,还由汤姆·派福瑞、马修·莫里森、凯特·纳尔逊三位美籍演员也加盟。阵容十分强大。当年,宁浩导演的一部《疯狂的石头》堪称华语黑色幽默的电影的代表作。

第三大对手就是周星驰的《美人鱼2》,想必观从对星爷的《美人鱼》并不陌生,这部以环境为主的电影,不仅创造了票房神话,还捧红了林允。如今,《美人鱼2》已经杀青,定档2019年春节档,估计会有一大波星爷铁粉会去赞助一番。

第四大对手就是《神探蒲松龄之兰若仙踪》,这部剧由严嘉执导古装奇幻喜剧片,集结了成龙、阮经天、钟楚曦、林柏宏、林鹏、乔杉、潘长江、苑琼丹、luu brothers等。新人钟楚曦在《芳华》中有不俗的表现,观从更是期待她在此片中的表演。成龙和潘长江本来有大量的观从,想必这次他们的铁粉也会来支持的。

第五大对手就是《情圣2》,说起《情圣》大伙儿都不陌生,这部仅投资4000万的小成本电影在2016年创造了6.58亿的票房。虽有《情圣》成功铺路,但《情圣2》剧情是一个全新的故事。主演不仅有《情圣》里的肖央,还有吴秀波、白百何等大咖加盟。白百何无论在《失恋33天》、还是《滚蛋吧!肿瘤君》、亦或者《火锅英雄》,她的演技很赞。

至于,吴京主演的《流浪地球》能否再创票房神话,就看影片本身,还有亿万观众了。距离2019年不到50天,小编很是期待,静静地等待贺岁档来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