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招摇》主演CP剧照曝光 白鹿许凯情系少年时

仙侠剧《招摇》今日曝光一组“情系少年时”CP剧照,青涩少年,单纯年少,让人动容。

《招摇》主演CP剧照曝光 白鹿许凯情系少年时

《招摇》主演CP剧照曝光 白鹿许凯情系少年时

改编自九鹭非香超高人气虐恋暖萌仙侠小说,阮杰担任制片人,郑伟文执导,颜值实力派演员白鹿、许凯、代旭、肖燕、杨泽、刘冠翔、米露、李子峰、洪剑涛、傅迦、叶思伟等主演的新派仙侠剧《招摇》今日曝光一组“情系少年时”CP剧照,青涩少年,单纯年少,让人动容。沉寂已久的《招摇》剧组突然公布这组重磅剧照,让观众不禁纷纷猜想接下来本剧有大动作。

初遇相识CP满满 白鹿许凯青涩恋情引人期待

原著《招摇》作为一部虐恋暖萌仙侠小说,其中男女主“不按套路出牌”的感情戏令人印象深刻。本次曝光这组剧照,路招摇(白鹿饰)与厉尘澜(许凯饰)是少年模样,青涩感情,引发观众期待。年少相遇,终其一生,厉尘澜都默默守护着路招摇,被观众称为“忠犬式”的好男人。

我行我素、行事张扬的路招摇和“小忠犬”墨青,这种全新CP组合让人耳目一新。剧照中,白鹿饰演的路招摇初出江湖,活力满满,而墨青虽然沉默不语,但眼中尽是被路招摇相救之后的感动。二人之间的俏皮互动甜而不腻,在青山绿水之间,明眸皓齿少年,尽显青春意气,一句“少侠在上,小女子甘拜下风”的调笑更是让内敛的墨青露出青涩笑意。更有粉丝在官方微博下疯狂留言,希望尽早看到路招摇与墨青真正相遇的那天。

许凯青涩剧照曝光颜值实力始终在线

在之前发布的剧照中,观众们已经初识了霸气沉稳的魔王之子厉尘澜。而在本次曝光的剧照中,则向大家展示了一位蓝衣少年——墨青。侧颜干净精致,浓重而修长的眉眼中尽是坚毅与隐忍,不加修饰的少年气息扑面而来。剧照中,许凯神色落寞不舍,让人从他的眼中看到一段忧郁与哀愁。此组剧照一经曝光,微博下面更是掀起评论暴风,甚至有人“放狠话”要片方及早交出片花。

本次发布的“情系少年时”剧照,让期待已久的观众看到了《招摇》的另外一种画风,原来除了热血恩仇与霸道的江湖世界,《招摇》还有青涩朦胧的恋爱气息。而白鹿和许凯的高颜值演绎,更让这种青涩满满的单纯微甜感洒满屏幕,让观众狠狠的吃了一把狗粮。接下来敬请期待这部在爱奇艺独播的高能剧集更多的甜蜜暴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