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又一印度片来袭!《老爸102岁》内地定档11.30

《偶滴神啊》导演 奥米史·舒克拉的口碑新作 《老爸102岁》内地正式定档11月30日上映。

《老爸102岁》内地定档11月30日

《偶滴神啊》导演 奥米史·舒克拉的口碑新作 《老爸102岁》内地正式定档11月30日上映。 影片通过讲述一位102岁的酷爸和他75岁儿子之间的搞笑趣事,对“养儿防老”这种传统观念提出了质疑。

该片大胆探讨了“如何面对老去”这个令人焦虑的社会命题。人类恐惧衰老,却无法阻挡衰老,这个世界变得越来越“谈老色变”,而《老爸102岁》则一反常态把聚光灯打在一个百岁老人身上,他元气爆棚、心态年轻、永远在尝鲜,他以102岁的高龄去踢足球、吹萨克斯、攀登高峰,同时他还努力改变自己中规中矩的儿子,让75岁的儿子重燃生活的热情。

该片由《偶滴神啊》导演奥米史·舒克拉执导, 阿米特巴·巴强和 里希·卡普尔在片中饰演这对高龄父子。继 《摔跤吧!爸爸》和 《神秘巨星》声援印度女性, 《起跑线》批判教育体制后,《老爸102岁》又将聚焦“老年人”这个社会命题,探讨“东方式孝道”问题。

关键词: 印度 老爸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