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佟丽娅加盟路阳新片《刺杀小说家》

集训组图曝光 3公斤长刀练到手软

此次曝光的训练照中所展示的长刀,就是佟丽娅平时训练的重要武器,这个重达3公斤的道具,常常让她练到手软。

佟丽娅加盟《刺杀小说家》

由路阳执导的奇幻动作电影《刺杀小说家》,不久前曝光了雷佳音、杨幂、董子健、于和伟、郭京飞五位演员。今日,剧组曝光了特别出演的佟丽娅,并发布一组佟丽娅的集训组图。        

据悉,在电影里佟丽娅要完成一场开场动作大戏,而为了把这一场戏完成好,她花了整整一周进行动作训练。        

此次佟丽娅在《刺杀小说家》里饰演董子健的姐姐,虽然仅有三场戏,但却是电影里的开场大戏,而其中一场动作戏,更是这部电影里难度极大的一场动作戏,因为相对复杂,需要演员提前进行训练。        

路阳透露,当动作指导告诉他要佟丽娅训练时,自己非常为难,因为佟丽娅就是来帮忙的,为了能顺利完成电影里这三场戏,已经给了很多档期,实在不好意思再去问佟丽娅要训练的时间。但当路阳开口之后,没想到佟丽娅爽快答应,并协调出了一周的时间,特地飞到青岛进行训练。        

此次曝光的训练照中所展示的长刀,就是佟丽娅平时训练的重要武器,这个重达3公斤的道具,常常让她练到手软。

关键词: 小说家 新片 佟丽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