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刘亚仁《国家破产之日》曝角色海报

变身金融人野心满满 法国男神文森卡索登场

金惠秀、刘亚仁领衔主演的以真实事件为基础改编拍摄的韩国年代片《国家破产之日》今日首曝一组角色海报。

文森卡索和刘亚仁《国家破产之日》角色海报

《国家破产之日》预告片

金惠秀、刘亚仁领衔主演的以真实事件为基础改编拍摄的韩国年代片《国家破产之日》今日首曝一组角色海报,围绕1997年金融危机登场的五个主要人物形象和他们最具代表性的台词出现在海报当中。     

《国家破产之日》展现了在国家破产倒计时一周之时,想要阻止危机的人、想借机获利的人、想要守护自己的企业和家人的人所作出的不同选择。     

这五个人物分别是最先预知危机并想要阻止危机发生的韩国银行货币对策组组长韩诗妍(金惠秀 饰)、与之观点对立的财政局次官(赵友镇 饰)、秘密赴韩的IMF总裁(文森·卡索 饰)、触觉敏锐在危机中递出辞呈的金融新人尹正学(刘亚仁 饰)和一夜之间倾家荡产的小企业主甲秀(许俊昊 饰),他们将作为被卷入危机的不同身份的韩国人代表。     

该片将于11月28日在韩国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