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秦岚获邀担任《龙猫》中国形象推广大使

继公布“30周年”倒计时版海报后,今日片方又官宣特邀著名演员秦岚,担任影片在中国形象推广大使。

 距离12月14日上映日期越来越近,有关《龙猫》的消息也越来越多。继公布“30周年”倒计时版海报后,今日片方又官宣特邀著名演员秦岚,担任影片在中国形象推广大使,暖心陪伴宫崎骏影迷和《龙猫》粉丝们,一起见证《龙猫》在中国正式公映的历史时刻。

受邀《龙猫》宣传大使 “富察皇后”梦想成真

被网友爱称为“娘娘”的秦岚,曾主演《延禧攻略》、《王的盛宴》和《南京!南京!》等多部热门影视剧而广受好评。其中,因在热播电视剧《延禧攻略》中出演端赖柔嘉、温顺善良的富察皇后圈粉无数,不仅被誉为影片“第一美”,更有不少粉丝表示被秦岚温柔细腻的优美声音“苏倒”。

秦岚配音图

而在演戏之余,秦岚还是宫崎骏的忠实迷妹,尤其对《龙猫》痴迷多年,不仅对影片剧情细节和幕后花絮如数家珍,还一直自封是“头号粉丝”,经常向身边没看过影片的人疯狂安利。此次受邀出任《龙猫》中国形象推广大使,更是激动万分。秦岚表示,因为《龙猫》是她最喜欢的一部宫崎骏作品,在两位女主角小梅和小月身上,撞见了很多自己童年时无忧无虑的欢乐记忆,所以一直希望能和她们一样,意外邂逅“龙猫”,开始一段奇幻冒险。此次受邀担任影片在中国的形象推广大使,既是一种难得的缘分,更是自己长久以来的梦想成真。

秦岚配音图

《龙猫》妈妈配图

《龙猫》妈妈配图

代言配音身形兼具 粉丝急盼《龙猫》尽早上映

除了出任影片推广大使,全力在台前为《龙猫》宣传发声外,秦岚还参与到电影幕后,为片中的重要角色母亲献声配音。

一些粉丝在得知秦岚为《龙猫》配音的消息后,还将她与电影中的“母亲”角色进行对比,发现两人在发型和五官上极为相似,都是知性典雅、清新大方的淑女类型,同时还兼具几分少女神韵,神似度超过95%,再加上同样在温柔中传递出温暖母爱的声音,简直就是宫崎骏电影中二次元人物的三次元真人版。因此有不少网友特意追到秦岚的微博下留言,等不及要带孩子在12月14日首映当天去影院中再会龙猫,并期待首次国语配音版的《龙猫》能尽早安排放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