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追寻雷锋的足迹》拍摄启动

据悉由全国雷锋文化联盟牵头的电影《追寻雷锋的足迹》拍摄正式已经启动。电影《追寻雷锋的足迹》立足于全国雷锋文化联盟,以全国雷锋文化联盟的感人故事作为创作源泉。

据悉由全国雷锋文化联盟牵头的电影《追寻雷锋的足迹》拍摄正式已经启动。电影《追寻雷锋的足迹》立足于全国雷锋文化联盟,以全国雷锋文化联盟的感人故事作为创作源泉。全国雷锋文化联盟以弘扬雷锋文化,践行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为目的,其战略定位是学雷锋做好人,用自己的行动影响更多的人共同做好人的“好人平台、践行平台、公益平台”。

本片总监制、雷锋文化联盟主席谢可明说道近年来雷锋精神受到了一些质疑,雷锋精神的传承在教育上缺少让中国广大青少年学生去知道雷锋,了解雷锋的途径,雷锋精神传扬和继承就成了全国雷锋文化联盟责无旁贷的义务也是重点工作内容。为了宣传这个伟大的时代,全国雷锋文化联盟与深圳大粤网络视界有限公司经过认真策划在2019年初开机拍摄电影《追寻雷锋的足迹》。

这一部戏的导演是刚刚在加拿大金枫叶国际电影节综合类最佳导演奖的蔡斌,他说“少年强则中国强”让每一个青少年都成为一颗雷锋的种子,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历久弥新是拍摄这一部青少年题材电影《追寻雷锋的足迹》的宗旨。蔡斌1965年生于四川安岳,1994年蔡斌在深圳开始其电影生涯,并与香港著名影星罗烈开办影视表演学院,而今桃李天下;2002年开始独立制片编导的电影《误入深山的孩子》,该片曾被誉为中国的《小鬼当家》。

《追寻雷锋的足迹》预计在明年暑期档全国院线发行,这一部电影以非常新的视角来阐释雷锋精神在这个时代的真正涵义,由于表达角度新颖、题材选取独具匠心观众对这一部作品充满着期待。

关键词: 雷锋 足迹 拍摄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