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制片人曝娄烨新片《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已过审

据制片人耐安透露,电影已经通过审查,在金马展映没有“龙标”是还未来得及制作。现在写的出品方也只有耐安自己,来不及打其他出品人。

马思纯

秦昊

据制片人耐安透露,电影已经通过审查,在金马展映没有“龙标”是还未来得及制作。现在写的出品方也只有耐安自己,来不及打其他出品人。片头的字现在也只是匆匆做的,后面也会改。 电影《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由娄烨执导,井柏然、马思纯、秦昊等人领衔主演。

11月14日,娄烨电影《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在台湾金马影展展映。据据制片人耐安透露,电影已经通过审查,在金马展映没有“龙标”是还未来得及制作。现在写的出品方也只有耐安自己,来不及打其他出品人。片头的字现在也只是匆匆做的,后面也会改。

电影《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由娄烨[微博]执导,井柏然[微博]、马思纯[微博]、秦昊[微博]、宋佳[微博]等出演。影片入围#金马奖#最佳导演、摄影、动作设计、音效四项大奖。

剧情:中国南方城市,建设委员会主任唐奕杰在一次拆迁纠纷冲突中意外坠楼身亡。年轻警官杨家栋开始调查,发现唐奕杰坠楼案与和他过从甚密的紫金企业负责人姜紫成,还有几年前紫金企业合伙人阿云失踪案都有着密切的关系。调查过程中,杨家栋被设局陷害,遭到停职。失踪的阿云则听说现身在命案现场。

关键词: 制片人 新片 娄烨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