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奥斯卡理事会奖红毯星光熠熠 杨紫琼休叔等出席

奥斯卡理事会奖颁奖礼红毯于近日举办。

华人女星杨紫琼

奥斯卡理事会奖颁奖礼红毯于近日举办。

妮可·基德曼、杨紫琼、休·杰克曼和妻子黛博拉·李·福奈丝、Lady Gaga、西尔莎·罗南、提莫西·查拉梅、艾米·亚当斯、拉米·马雷克和露西·宝通、伊桑·霍克等明星亮相,现场星光熠熠。

奥斯卡理事会奖(Governors Awards)一共有三个奖项:1、学院荣誉奖(Academy Honorary Award),旨在表彰为电影事业作出贡献的影人;2、琼·赫尔肖特人道主义奖(Jean Hersholt Humanitarian Award),旨在表彰为人道主义事业作出贡献的影人;3、厄文·G·萨尔伯格纪念奖(Irving G. Thalberg Memorial Award),专门表彰杰出的制片人。

奥斯卡理事会奖单独设立颁奖晚宴是从2009年开始的,当时学院把这三奖合为一个“理事会奖”,因为这些奖项的得主都是学院理事会成员投票选出的。不过,这三个奖项的历史非常悠久,最早可以追溯到奥斯卡诞生之初的日子。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