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妖狐苏妲己》真情上线 宁负天下不负你的旷世虐恋

由南笙、蒋梓乐主演的电影《妖狐苏妲己》今日在网络平台独家上线,影片取材自古典神魔小说《封神演义》中的经典段落。

纣王与苏妲己

由南笙、蒋梓乐主演的电影《妖狐苏妲己》今日在网络平台独家上线,影片取材自古典神魔小说《封神演义》中的经典段落,讲述被妖狐占据身体的苏妲己在伯邑考和商纣王两个男人之间上演的一出爱恨纠缠的虐恋故事。

苏妲己和伯邑考的恋情

看点一:改编自《封神演义》经典桥段 诠释苏妲己被误解千年的爱情

电影《妖狐苏妲己》从苏妲己同伯邑考、纣王之间的爱恨情仇出发,讲述了双面红颜苏妲己与伯邑考之间青梅竹马的爱情和妖狐附身的苏妲己与纣王之间宁负天下不负妲己的动人故事,从现代人的角度重新解读《封神演义》中的经典段落和这三位传说中的主角,诠释一段被误解千年的旷世虐恋,为观众带来全新视角的封神演义故事。

苏妲己和纣王互相喂酒

看点二:南笙版苏妲己清纯又妩媚 蒋梓乐化身伯邑考古风扮相俊美无双

电影《妖狐苏妲己》中饰演苏妲己的是“民国女神”南笙,“南笙”过往的形象都是以清纯、温婉为主,而在《妖狐苏妲己》中,南笙将挑战一人分饰两角,同时扮演楚楚动人的苏妲己和妖艳妩媚的妖狐。新生代偶像蒋梓乐饰演的伯邑考,则是俊美无双的翩翩公子,举手投足,手拨琴弦都尽显美少年本色,两位演员的出色表演为影片增色不少。

纣王保护苏妲己

看点三:重现3000年前的殷商朝歌 还原纣王的酒池肉林

电影《妖狐苏妲己》在制作上精益求精,为做出“真实感”,将商朝国都朝歌里纣王的大殿,甚至只在背景中出现的编钟和竽都做到精致,力求还原殷商时代的风貌,同时纣王与妲己寻欢作乐的酒池肉林以及种种酷刑,伯邑考为救父亲而献给纣王的七香车、醒酒毡与白面猿猴三样异宝等也都会在片中有所展现,一定会让观众大饱眼福。

电影《妖狐苏妲己》正在网络平台热映中,由南笙、蒋梓乐主演,上海远信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零和影业有限公司出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