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海王》北美平台首日预售超《复联3》

未映先爆!预售成绩亮眼 票房前景大好

《海王》在北美两家主流售票平台上都创造不俗的首日预售成绩:创Atom Tickets首日预售新纪录,此前纪录保持者是《复联3》;

《海王》在北美两家主流售票平台上都创造不俗的首日预售成绩:创Atom Tickets首日预售新纪录,此前纪录保持者是《复联3》;在Fandango上超越《毒液》《碟中谍6》首日预售成绩。

过去的三年,北美的12月圣诞档都是“星球大战”系列的天下,今年,DC要通过《海王》改写这一惯例。     

据外媒报道,《海王》在北美两家主流售票平台上都创造不俗的首日预售成绩。  

中文版终极预告

其中,《海王》在售票平台Atom Tickets的预售成绩,超越《复仇者联盟3》,创造了新的首日预售纪录。这部分预售包含了卖给亚马逊会员的12月15日超前点映票。     

同时,在另一家主流售票平台Fandango上,《海王》的首日预售成绩超越《毒液》和《碟中谍6》。粉丝在Fandango用会员账户买票的话,就能获得5本DC电子漫画书作为奖励。 

“杰森·莫玛饰演的海王正在迅速成为最受欢迎的大屏幕超级英雄之一,电影观众渴望看到DC电影宇宙的最新作品,”Fandango总编Erik Davis说。“从视觉效果的角度来看,它不仅是迄今为止最有野心的DC电影,粉丝们也非常渴望看到艾梅伯和基德曼饰演的新女性英雄,更不用说这是过往战绩斐然的温子仁导演的首部超级英雄电影。”     

电影《海王》将于12月7日全球率先登陆内地。

关键词: 海王 北美 预售 平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