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徐峥《印囧》即将开机?演员阵容空前强大引期待

这次在他的新作品印囧中,他又重新邀请了王宝强和黄渤两人,想必这次的电影一定会非常好看。

在拍摄人在囧途之前,徐峥的事业已经跌倒了谷底。于是他选择孤注一掷,尝试做导演,如果自己能成功便可以翻身,如果不能成功也实现了自己做导演的梦想。

好在徐峥成功了,因为这部人在囧途他也成为了新晋导演,他的这部片子也取得了很高的票房。在这部剧中王宝强扮演了一位普通的农民工,徐峥扮演了一位成功的老板,一开始两人并不认识且互相看对方不顺眼,但是最后两人为了能够回家不得不进行合作,由此也展开了许多爆笑的故事。这部电影的成功也让徐峥有了信心,他也决定要把囧系列一直拍下去。

很快徐峥的第二部作品泰囧又上映了,这次又迎来了新晋影帝黄渤的加盟,在这部电影中三位影帝同台飙戏,票房成绩和口碑成绩自然是比第一部更好。之后徐峥的第三部作品港囧也上映了,这次徐峥的老搭档王宝强不见了而是多了个包贝尔。虽然这部影片的内容还是不错的,但是因为包贝尔的加盟让许多粉丝都觉得很不满。而徐峥也发现了在换人以后口碑不佳的这一事实,这次在他的新作品印囧中,他又重新邀请了王宝强和黄渤两人,想必这次的电影一定会非常好看。

不过电影如果只有男性而没有女性,总显得有些枯燥,所以此次徐峥还特意邀请了当红的杨幂、杨子珊和江一燕这三位女神。大家对这三位女神都非常熟悉。江一燕作为一位很有文艺范儿又很有爱心的女演员也受到了大家的欢迎,而杨子姗也以自己清新的气质赢得了大家的喜爱,杨幂就更是人气爆棚粉丝基础非常雄厚。

我相信很多人都会和我一样特别期待这部作品,毕竟印囧的演员阵容是空前强大的。不过我们也会有一些好奇,究竟这部作品能否超过56亿票房的战狼二呢?这个谜底还要等到电影上映以后才能揭晓,到时大家可以去电影院观看这部精心之作。

关键词: 演员阵容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