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传漫威要拍"银护"火箭、格鲁特迷你剧

复联集体转战电视圈 "滚导"曾想做树人衍生片

据That Hashtag Show网站传闻消息,漫威主席凯文·费奇已经同意给《银河护卫队》系列的明星角色火箭浣熊与树人格鲁特推出一部迷你剧。

 随着漫威剧集版图不断扩大,越来越多复联成员开始拥有自己的独立剧集。     

据That Hashtag Show网站传闻消息,漫威主席凯文·费奇已经同意给《银河护卫队》系列的明星角色火箭浣熊与树人格鲁特推出一部迷你剧,由电影版的布拉德利·库珀与范·迪塞尔回归主演。     

其实“银护”系列导演詹姆斯·古恩其实早有给树人单独拍一部衍生片的想法,他还给电影中的小树人进行了动作捕捉表演。可惜“滚导”的雄心壮志还没来得及实现,就因十年前的推特不当言论被炒。     

目前漫威安排上的剧集包括“汤抖森”回归主演的洛基迷你剧、猎鹰和冬兵的剧集、红女巫的剧集据传也在开发中。

关键词: 火箭 银护 格鲁特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