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笙笙入我心》定档11.24 赵杰、张昕原上演纯爱故事

11月24日,由王羿导演执导,青年演员赵杰、张昕原、王希、郑文蓉等人主演,根据北以原著同名小说改编的影片《笙笙入我心》即将登陆爱奇艺。

11月24日,由王羿导演执导,青年演员赵杰、张昕原、王希、郑文蓉等人主演,根据北以原著同名小说改编的影片《笙笙入我心》即将登陆爱奇艺。影片《笙笙入我心》是爱奇艺文学“云腾计划”的热门网络IP,此次影视化改编将延续甜虐爱恋的风格,为观众们讲述发生在景颜和羽笙之间浪漫的爱情故事。

《笙笙入我心》浪漫追爱 温柔一吻打响纯爱玛丽苏

影片《笙笙入我心》讲述了羽氏家族的女孩儿羽笙,为了证明自己离家出走,成为了一名独立自强的平面模特。在经纪人欧晨的帮助之下拿到了大品牌代言的同时却发现,对方公司的品牌总监正是前男友景颜!因为巨额违约金,余生不得不继续与景颜合作,也因此揭开了过往阴影中的秘密……

青年演员赵杰在片中饰演了一位霸道总裁式的主角景颜,与张昕原饰演的富豪千金羽笙是一对已经分手却仍旧深爱彼此的练任。赵杰是中国台湾籍演员,其阳光俊朗的外形深受无数女性观众喜爱,也帮助他更好地打造霸道总裁式的角色,此次挑战景颜一角也为之倾注了不少的心血,精彩表现值得期待。

爱奇艺云腾计划IP改编 讲述青春阳光正能量

据悉,影片《笙笙入我心》是根据爱奇艺文学“云腾计划”同名热门IP改编而来。原著《笙笙入我心》由爱奇艺签约作家北以所著,是女频甜蜜虐恋类型中的佼佼者。此次《笙笙入我心》的影视化改编中大量保留了影片中激动人心的情节,同时在选角上也颇费了一番心思,而这一切都服务于最终在观众面前呈现出的效果。

影片《笙笙入我心》以都市青年恋人的感情为切入点,在讲述恋情的同时也在忠实记录着时代背景下青年一代的内心情感写照。片中,女主羽笙与男主景颜的感情纠葛堪称影片最大亮点,而男主又将如何“霸道夺爱”,成为了最令人期待的看点。

据悉,影片《笙笙入我心》由爱奇艺文学、上海天涌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天津淘梦银汉天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银河事业一部独家宣发,即将于11月24日登陆爱奇艺,精彩内容,值得期待。

关键词: 赵杰 故事 张昕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