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章子怡黄晓明李冰冰集体抵制D&G大秀

章子怡、黄晓明、李冰冰、陈坤、王俊凯等集体抵制时尚品牌D&G大秀,品牌设计师疑似辱华言论曝光,品牌方紧急回应是:“账号被盗,立即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随后该品牌宣布取消上海大秀活动。

意大利奢侈品品牌Dolce & Gabbana捅大篓子了。今晚九点本是Dolce & Gabbana在上海的时尚大秀主场,据悉,品牌邀请了40多位明星和360个模特一起走秀,但由于品牌设计师Stefano Gabbana疑似辱华的言论,当晚受邀明星包括章子怡、黄晓明、李冰冰、陈坤、王俊凯、迪丽热巴、火箭少女101、陈学冬、唐艺昕、木子洋等,均表示拒绝参加今晚的活动。

今日下午,该品牌宣布取消上海大秀活动,随后该品牌的亚太区品牌大使迪丽热巴和王俊凯,均发布声明称终止合作,宣布解约。

今日网友曝光疑似品牌设计师Stefano Gabbana本人的Instagram账号,他和网友展开争论,言辞偏激。起因是前两天Dolce & Gabbana发出的三个预热小视频视频中,穿着Dolce & Gabbana的中国女孩坐在中国餐馆中,尝试用筷子品尝超大尺码的三种意大利美食。但由于表演夸张引起了中国网友的不满,认为品牌对中国文化缺乏了解,更有网友认为选择这位小眼睛的模特来出镜完全是对中国人的误解和歧视。

随后这些视频在品牌官方微博上被删除,当网友向Stefano Gabbana的账号发出私信提出意见时,却引来他气急败坏的辱骂,称在微博上删除视频并非他本意,而是团队作出的“愚蠢决定”。紧接着发出了一系列对中国的不满,并且用“今后的所有采访中我都会说中国是屎之国”、“没有你们,我们也能卖得很好”等言论对网友进行挑衅。

11月21日中午开始,当天活动的受邀明星包括章子怡、李冰冰、陈坤、黄晓明、王俊凯、火箭少女101、陈学冬、唐艺昕、木子洋等艺人方面均已经公开表态不会出席其大秀活动,部分模特也表态不会为其走秀。

章子怡在微博中用表情包回骂该品牌,并表示从今日开始本人和团队不会购买该品牌的任何产品,而陈坤更是“性情刚烈”,在飞到上海后看到了此条消息,转头就从机场又飞回北京。

目前品牌方紧急回应是:“账号被盗,立即通过法律途径解决,为这些不实言论给中国和中国人民造成的影响和伤害道歉,我们对中国和中国文化始终一贯的热爱和尊重。”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